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鐵人美少女 陳培溫


鐵人 三項也能成為 美少女 ?國手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解密說:「我就是喝臺鹽水長大的。」




打出「邁向世界第一等」的臺鹽生技,今天邀請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代言「臺鹽三寶(沐浴系列、離子水和防曬乳)」,期望能與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攜手「邁向世界第一等」。

20歲、就讀東吳政治系一年級的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唸南港高中時游泳隊長,專攻中長距離自由式,南港高中在98年全中運女子獲得800自接力金牌的成員。會跟鐵人三項結緣是因為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想減肥,加上鐵人國手魏振展到南港練游泳,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接觸到了鐵人三項的運動,沒想到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轉練的成績很出色,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去年亞洲沙灘運動會取得國手資格遠征阿曼,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在113公里超級鐵人賽贏得18至24歲組冠軍。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今天在記者會上小秀身手,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感謝臺鹽董事長洪璽曜知遇之恩,正準備爭取亞運參賽資格,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希望在國際舞台持續創出佳績,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今年將挑戰美國佛羅里達世錦賽。

陳培溫 鐵人美少女
鐵人美少女陳培溫 代言「臺鹽三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