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國會山莊 最正 50人  張愛美 當選美「 國會第一正妹 」!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 必須承認,老外對「華人 正妹 」的審美標準,跟華人本身的審美標準真的很不一樣。美國華盛頓《國會山莊報》每年都會從 國會 挑選新面孔,製成「 國會山莊最正50人 」的排名。




結果榮登2011年「 國會第一正妹 」寶座的,是共和黨參議員格拉斯勒的26歲華裔女下屬 張愛美 (音譯,Amy Cheng)。

曾參加選美的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自小深諳「擺POSE搶鏡」的道理,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憑優美姿勢奪冠。讓人吃驚的是,去年慘敗的共和黨,今年竟一口氣取得排行榜半數席位,一洗頹風。

50名國會俊男美女包括參眾議員、議員助理、說客和顧問等,其中共和民主兩黨各佔27和15人,前者更獨霸頭3位。《國會山報》規定,無人能夠出現在名單上多於一次,因此上榜者都是剛踏入國會山莊的新人。

榮登榜首的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從小已是擺POSE高手,經營中餐館的父母經常為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拍照。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2008年畢業於愛荷華大學,同年到白宮宗教與社區行動計劃辦公室當實習生,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開展其政治生涯。

熱心義務工作及外展服務的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表示,社區服務能讓人學習如何愛人。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曾經遠赴中國貴陽,在一間兒童治療中心照顧兒童。現在單身的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 最正 於去年起獲格拉斯勒辦公室聘用。

國會第一正妹 張愛美:國會山莊最正50人 張愛美當選美「國會第一正妹」!
原文網址: 影╱國會山莊最正50人 張愛美當選美「國會第一正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