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成龍手榴彈

成龍手榴彈

成龍手榴彈 - 成龍澄清手槍手榴彈屬保鏢


成龍日前重提多年前自己拍戲時遭 惡勢力欺凌,結果出動手槍及手榴彈自保,言論一出掀起軒然大波,昨更盛傳香港警方介入調查,而根據內地消息指,成龍已出面澄清,事件其實發生 在30年前, 當時自己身在美國,而手槍及手榴彈其實是其保鏢持有。他又認為今次問題源於自己說話太快,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



成 龍手榴彈





成龍晒槍自保兇走黑幫 - 成龍手榴彈

國際巨星成龍早前接受訪問時,大爆多年前香港電影圈曾被黑幫分子入侵,自己亦更親歷其境,曾在香港被二十多個手持西瓜刀的人包圍,最終成龍 要出動三支手槍和六個手榴彈為自己解圍,過程相當驚險。



成 龍手榴彈


近來忙於四出為新片《十二生肖》進行宣傳工作的成龍,早前接受內地雜誌的訪問,其中問到成龍於1993年創辦的香港演藝人協會的成立目的, 曾經出任會長的他坦言當年演藝界人士經常受到很多不公平的對待,因此決定成立一個組織替受影響的藝人出面討公道。



成 龍手榴彈


而且成龍更談及自己驚心動魄的親身經歷,他透露多年前在香港曾試過和黑幫分子對峙,對方共有二十多人統統手持着西瓜刀,結果被惡漢包圍下的 他,為了自保最終要亮出三支手槍和六個手榴彈為自己解圍。


唔怕抨擊 - 成龍手榴彈

對 於成龍接受訪問時透露曾在香港以槍械對付社團組織,梁永鏗律師表示根據《本港火器及彈藥條例》,即使任何人在有理由情況下,沒有牌照的情況之 下持有槍械, 即屬犯法,一經定罪最高被判終身監禁。他表示在香港持有特權擁有槍械除了警察外,還有槍會成員,但都要申請牌照先可以擁有軍火,絕對不可以無 故帶出街。



成 龍手榴彈


不過他又指因事件發生多年前,警方在採取法律行動前,必須邀請成龍協助調查,才可進一步採取法律行動。記者致電成龍欲查詢事件,身在內地的 他未有回覆。



成 龍手榴彈


另外,成龍昨日接受電台訪問,提到演出新片《十二生肖》,希望藉此讓觀眾感到他不只是動作演員。對於近日的言論遭網民抨擊,他笑稱自己: 「寫唔死鬧唔死。」


成龍手榴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