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勁量小愛

勁量小愛

勁量小愛校門口露毛接客 - 勁量小愛


媛交妹假扮政大女學生賣淫 校門口露毛接客

網路近日流傳一位熱門的假政大援交妹「 勁量小愛 」, 打著政大學生的名號,讓 勁量小愛 的 生意好到需要2個月前先預約。也因 勁量小愛 每 次交易都不穿內衣褲,並攜帶多套引人遐想的「制服」、各式各樣的情趣用品,讓網友戲稱 勁量小愛 為 「媛交界第一領導品牌」。



勁 量小愛





根據最新一期壹周刊報導, 勁量小愛 每 次從事交易都約在政大校門口,左手一個大包包,右手一個提袋,裡頭裝的全是挑逗男人的淫具,喜愛穿著小短裙的 勁量小愛 , 只要稍不注意,裙底風光就會一覽無疑,大膽露毛的行徑,在充滿書香氣的文教區顯得格格不入。


只是, 勁量小愛 雖 然和客人約在校門口,但她卻根本不曾到學校上課。根據調查, 勁量小愛 每 天接客至少兩次,往返的路徑卻只有單純的賓館和家中,政大學生妹根本只是拿來吸引客源的說法;政大****系系主任看過 勁量小愛 照 片後也表示,「印象中沒看過這個學生,應該不是****系學生」。


壹周刊記者於今年2月透過友人向 勁量小愛 預 約,小愛謹慎地確認過學歷、工作等資料後,認為來人安全無虞才透露,「除非是熟客介紹,現在幾乎不接新客人,預約也要等兩個月以上」,足見 勁量小愛 的 搶手程度。


事隔兩個多月, 勁量小愛 果 真主動來電,表示5月8日在政大校門口見面,而後又改約政大附近的小愛住處會合,搭車前往「印石時尚旅館」。進入旅館後,小愛隨即熱情得拉他 進房間,將燈光改為昏黃,打開A片頻道,並說:「你先坐著看電視等我,我幫你放洗澡水!」。


報導說, 勁量小愛 邊 放熱水,一邊端出兩個分別裝著溫水和冰水的紙杯,熟練的執行「冰火五重天」的口交服務,還嗲聲嗲氣的要嫖客射在嘴裡,結束後,還會像A片的女 主角將手指放進嘴裡說「好好吃唷…」,猶如女優真的走出電視。


第一次完事後, 勁量小愛 不 像一般媛交妹拍拍屁股等收錢,而是到浴室進行第二回合的「殘廢澡」。此時男客只要脫光衣服,什麼都不用做,小愛就會自動將肥皂塗滿兩人全身, 並用以雙峰代替沐浴海綿,通常,男客在 勁量小愛 的 主動攻勢下,也只能繳械投降。


壹週刊報導說,大戰兩回合後, 勁量小愛 又 從大包包裡拿出水手服、空姐服、兔女郎裝、女僕裝…等制服,一一試穿,試圖再度挑起對方的情慾,不過小愛見客人已經筋疲力盡,竟然還拿出按摩 棒、跳蛋,逕自在一旁玩弄起來,兩個小時的交易過程, 勁量小愛 似 乎比客人還要享受,無時無刻都處在「性」致高漲的情緒裡。


報導指出,完事後 勁量小愛 還 會送上小卡片,貼心的在後面以當天扮演的角色自稱,如「小愛小女傭」。男客表示,「和她媛交像是在交女朋友」,她自稱一天接2到4位客人,卻 從不喊累,難怪有「勁量」的外號。


勁量小愛 對 於賣淫一事並不存在任何世俗的道德觀,她曾在網站上發表一篇文章,內容提及:「這段時間只是短暫的逗點,不是永久的延長線…將來會繼續唸書, 成為幫助社會的上班族、人妻、擁有可愛寶寶的媽媽…」, 勁量小愛 更 強調,「喝茶(媛交)是一時,更重要的是交朋友。」


令人訝異的是,這一席話,不但沒有遭到撻伐,竟然還引起許多網友回應、替 勁量小愛 打 氣,不禁讓人思考起現代人的價值觀。


勁量小愛校門口露毛接客 - 勁量小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