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王儷螢酷似蔡依林 -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新北市板橋區某個重要路口,可看見長相酷似蔡依林的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王儷螢在路 口執勤,高挑身材與甜美臉龐,讓許多駕駛人經過時,不禁多看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王儷螢兩 眼。



新北身高165正妹 女警





新北市警局特別挑出13名正妹女警,在上下班尖峰時間的板橋區重要路口指揮交通。其中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王儷螢長相 極似何嘉文與蔡依林,讓許多路人不禁想多看兩眼。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警專29期畢業的海山交通分隊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王儷螢,值 勤時依舊笑容可掬,讓許多人以為這裡在拍偶像劇,除了蔡依林外,也有人認為長得很像陳妍希。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王儷螢表 示,會從事警察工作,是因為祖父也是警察。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王儷螢表 示,指揮交通雖辛苦,看到交通順暢就值得了。


新北市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王儷螢酷似蔡依林 - 新北身高165正妹女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