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8日 星期二

22歲湖南美女主播

22歲湖南美女主播

22歲湖南美女主播 - 22歲湖南美女主播北京女孩張竹青神似柳岩


大陸湖南衛視歷時兩個月票選美女主播,最後結果日前出爐。年僅22歲的北京女孩張竹青奪得冠軍,她的長相有點神似大陸美女主播柳岩;長相甜 美的吳丹尼則獲得第二名與最佳體態獎,性感的靳夢佳獲得第三。



22 歲湖南美女主播


「這 個冠軍來得太意外,差點與它擦肩而過」,張竹青畢業於北京現代音樂學院,由於她在10強選手中口才並不佔優勢,她坦率回應,「或許是因為我在 這幾個人中最 有親和力,因為我很愛笑,沒有人不喜歡愛笑的美女。」這位專業平面模特表示,星姐舞台將實現她向主播方向的職業轉型。



22 歲湖南美女主播



亞軍吳丹尼則是中央戲劇學院大四學生;第三名的靳夢佳來自武漢大學。據了解,入圍總決賽的10強選手都有機會與星空衛視、MTV中文頻道、 湖南衛視等16家電視台和網路媒體商談簽約事宜。



22 歲湖南美女主播


大 陸知名的電視主播星姐選拔節目,獲獎冠軍就是22歲的北京美女張竹青,以甜美的笑容從十強中脫穎而出,連她自己都認為,冠軍來的太意外,而緊 追在後的第二 名是湖南女孩吳丹尼,性感身材讓她也獲得最佳體態獎,兩人一路過關斬將,不但考臨場反應、訪談對答,也得測試演戲天分。



22 歲湖南美女主播


連瓊瑤經典的還珠格格也被拿來當成考題,兩名美女演的認真,演容嬤嬤的吳丹尼還真有點像翻版章子怡。而季軍靳夢佳也是個大美人,念播音系的 她,4歲的夢想就是當主持人。



22 歲湖南美女主播


榮 登三甲的這幾位,更可與湖南衛視簽下主播約,獲得量身打造的娛樂節目,現下當紅的美女主播柳岩也是從這選秀中出身,但比賽當然也有遺珠,原先 人氣最夯的長 沙美女潘蓉歆卻意外落馬,只獲得最美微笑獎,不過只要前十強都有機會簽下合約,未來搞不好都會成為大陸網路節目的另一顆星。


22歲湖南美女主播 - 22歲湖南美女主播北京女孩張竹青神似柳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