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2日 星期六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PO辣照


高雄市中崙國小女老師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的 泳裝照,出現在模特兒經紀公司網頁上,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身 材修長,上圍豐滿,有家長看了覺得不妥,質疑為人師表,拍攝泳裝照尺度太大了;實際求證,女老師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坦 承曾經提供寫真照給經紀公司,不過是3年前的事了,自己只是單純想走秀,教育局則要查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老 師有沒有校外違法兼差。



美 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穿著性感比基尼清涼泳裝照,大方秀出火辣身材和白皙長腿,另外這張右手抓著髮尾,對著鏡頭露出微笑,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是 走秀模特兒,也是一位小學老師。


今年31歲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 身高174公分,擁有三圍33、25、35的傲人身材,目前在高雄市中崙國小擔任訓育組長,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被 家長投訴,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老 師三點式泳裝照出現在模特兒經紀公司網頁上,質疑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老 師在校外違法兼差。



美 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家長看法兩極,有人覺得年輕女孩有權為自己留下最美的照片,只要照片沒有不雅或是逾越老師身分,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老 師勇於表現「美」,沒什麼不妥;一位家長就說,「現在社會是很開放,只是把她美好的身材展現出來,以後留作紀念也不錯。」但也有家長覺得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老 師穿著清涼泳裝照,可能會讓學童造成負面影響。




雖然事後校方得知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老 師走秀感到很意外,但看了照片後,力挺自家人,中崙國小校長元庚鮮表示,「我也沒看過她穿短裙,她根本不是經紀公司的模特兒,她就說,那我不 是,妳怎麼還放在上面,應該是趕快撤下。」


校方說,平常這位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老 師在學校穿著都是以長褲、長裙打扮,相當樸實,教學認真;不過現在教育局將要調查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老 師有沒有在校外兼差,一旦查證屬實,將祭出教師法予以嚴懲。


美女老師胡馨月小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