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8日 星期五

搖錢樹 英國

搖錢樹 英國

搖錢樹 英國 搖錢樹 英國 搖錢樹 長滿硬幣


當地居民調查發現,古人認為將硬幣砸進樹幹可消災轉運,所以誕生了一棵棵" 搖錢樹 英國 搖錢樹 "。


中新網9月13日電據外媒12日報道,俗話說天上不會掉餡餅,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可是在英國北約克郡,錢竟然能從樹上長出來, 搖錢樹 英國 搖錢樹 樹幹中密密麻麻全是硬幣,活脫脫是一棵名副其實的"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


當地居民也因為"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納罕不已, "我們剛開始也不清楚樹裡怎麼能長出硬幣來。後來調查了半天才發現,這些長錢的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曾是'許願樹'。" 當地的地産經紀人瓊斯說,"在18世紀英國,人們都相信,如果病人自己把硬幣砸進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裡,他的病就能被這棵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帶走了。"




據悉,幾個世紀前,不少過路人用石頭把硬幣砸進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樹幹,以求自己的好運氣,或有情侶將硬幣砸進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中代表兩人情深不渝。傳統上認為,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是有靈性的,所以有不少人逢年過節會給樹上裝飾彩帶、糖果和禮物——這也是現在聖誕樹的由來。幾百年後,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漸漸長大變粗,原本被砸進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樹幹裡的硬幣又重見天日,隨着 搖錢樹(英國 搖錢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