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窈窕寫真網路瘋傳


一般對老師的刻板形象,都是莊重甚至有點保守的,但在江蘇有一位小學老師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拍攝性感寫真,被網友廣為流傳,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至還受邀上綜藝節目,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被封為全大陸最辣女教師,只是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這樣的形象,也引來學生家長質疑,為人師表不應該賣弄性感。


辣妹出場,穠纖合度的身材,立刻引起全場驚呼,但更特別的是,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居然是不折不扣的小學老師。




記者:「碰到很不聽話的小朋友,該怎麼讓他們就範呢?」江蘇小學教師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慢慢得引導啊,循循善誘啊,做老師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耐心。」


來自江蘇南通的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31歲,儘管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仍然不減性感魅力,還自創一套,把課文改編歌曲,學習記憶法。

江蘇小學教師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寶寶,你最愛的運動是什麼?」
來賓:「踢球。」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最喜歡哪個足球明星?」
來賓:「小貝。」


只是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又上節目,寫真照又在網路上流傳,有學校家長就質疑是不是太超過。學生家長:「為人師表,她是老師,在學生小孩面前,打扮要注意。」


受到輿論壓力,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態度也變得保守低調,堅持不再公開露臉。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我現在個人跟學校,都拒絕任何媒體的採訪,壓力比較大。」
記者:「為什麼?」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我不知道誰在炒作,一切並非我所願。」


顛覆傳統教師形象, 朱松花 江蘇 麻辣女教師 不管是炒作還是做自己,都讓保守的校園,掀起漣漪。


朱松花 麻辣女教師 江蘇
陸麻辣女教師 窈窕寫真網路瘋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