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 星期三

猜猜看誰是大哥?




雙胞胎是怎麼來的呢?

據了解出生時間會有一點點差異,先跑出來的就是大哥(Ctrl+C),晚一點的就是小弟(Ctrl+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