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立花亞野芽

立花亞野芽

日本美女模特立花亞野芽宣稱遍獵百名男性 - 立花亞野芽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日本一位正在走紅的90后美女模特兒" 立花亞野芽 " 在電視節目中公開承認自己已經與100多名男人發生過性愛關係,而且 立花亞野芽 表 示"與一位男人只上一次,絶不上第二次",在日本網絡上成為熱議話題。



立 花亞野芽





90后美女模特兒" 立花亞野芽 ", 曾剃過光頭,也是一位性格奔放的舞蹈表演者, 立花亞野芽 與 另外4名年輕女性組成的"美女舞蹈團",曾在2012年3月參加過上海時裝節"TGC Girls Collection in Shanghai 2012"的演出。昨日, 立花亞野芽 在 日本富士電視台的《吹毛求疵的男人與強詞奪理的女人》節目中,承認自己的性欲超過了一般的男人,迄今為止, 立花亞野芽 已 經與100多位男性發生過性愛關係。



立花亞野芽


立花亞野芽 這 位"90后"模特兒更是在節目中大談自己的性經驗, 立花亞野芽 表 示"與一位男人只上一次,絶不上第二次,因為這樣的話,男人就會對你日思夜想,作為女人的價值就上漲。"



立花亞野芽


日本美女模特立花亞野芽宣稱遍獵百名男性 - 立花亞野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