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幼兒園集體婚禮

幼兒園集體婚禮

幼兒園集體婚禮 - 幼園辦稚童集體婚禮


河南鄭州一間幼兒園近日為一百多名學生舉辦集體婚禮,幼童穿禮服婚紗,儀式由奏樂、進場、宣誓、戴婚戒、相擁親吻等一應俱全,儼如成人婚 禮。園方辯稱是向學童灌輸健康婚姻觀。網民怒斥荒唐,催化學童早戀早婚,長遠甚至造成性早熟。



幼兒園 集體婚禮


婚禮於上周五在校內會議室舉行,穿禮服的小新郎挽着披婚紗的小新娘步上婚禮台,背景奏起《婚禮進行曲》音樂,台下掌聲如雷,家長不斷拍照。 小新人在家長及老師等主婚人面前宣誓,小新郎為小新娘戴上婚戒,再相擁或親吻臉龐。



幼兒園集體婚禮


這批小新人由三歲至六歲不等,園長表示,此年齡的孩子進入婚姻敏感期,譬如會向對方說喜歡你,舉辦婚禮是向他們灌輸健康的婚姻觀。家長稱, 可消除孩子對結婚的好奇心,故予以支持。



幼兒園集體婚禮


網民認為幼童集體婚禮違反婚姻法,會催化學童早戀、早婚;亦有人稱童心無邪,籲旁人勿想歪。另有人指,內地頻傳幼兒園舉行豪華畢業禮,質疑 園方藉辦婚禮斂財。



幼兒園集體婚禮


幼兒園集體婚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