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徒手釣魚

徒手釣魚

挑戰徒手釣魚 慘遭巨魚狠咬手臂 - 徒手釣魚


徒手釣魚要小心,國外一位男子手拿釣線徒手釣魚,沒想到遇上一隻一 公尺長的夏威夷海鰱,看到魚餌,從水裡跳起來直接咬住男子手臂,嚇得現場民眾尖叫連連。專家表示,這夏威夷海鰱性格暴衝,看到有食物就會奮不 顧身,不過還 好牠的牙齒不銳利,不會把人手臂咬斷,最多就是皮肉傷而已。



徒 手釣魚





男子和朋友徒手拿著釣線,趴在甲板上釣魚的時候,其中一隻魚受到誘惑,竟然整個跳出水面咬住男子的手臂,先是咬住右手不放,接著竟然連男子 的左手也進了魚的大嘴,男子在旁人的攙扶下緩緩站起來才發現不得了,這魚的長度竟然超過一公尺。



徒 手釣魚


和巨魚糾纏了30秒,男子終於順利掙脫把魚甩回水裡,釣客說,這種魚叫夏威夷海鰱,是種很 衝動的魚,不只貪吃還很巨大,住在淡水、海水交界的夏威夷海鰱,吃浮游生物、小魚維生,台灣也有,國外紀錄最長可以長到一米八,好險這魚雖然 巨大但牙齒很 鈍,最多只會讓人受點皮受傷,不至於斷手喪命。



徒手釣魚




徒手釣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