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5日 星期日

New Patitta 泰國版豆花妹靚相

泰國版豆花妹本名:
Newwy Patitta Attayatamavitaya (New Patitta)
出生地/出生日:泰國 / 1986年8月26號


最近突然在網路上冒出一名泰國女藝人New Patitta,酷似台灣的豆花妹(蔡黃汝),
所以被冠上泰國版的豆花妹稱號。
哈哈哈~所以大家好像也很懷疑New Patitta是否也是變性,
或整形過。第一眼看到New Patitta的確讓人為之一亮,清新、自然、可愛。

「New Patitta」清新的氣質讓網友封她為「泰國版豆花妹」,
雖然笑稱她的歌詞怎麼「痰來痰去」,但是仍受不了她的可愛表情,

不時被挑眉給「秒殺」,
認為演藝圈中靠「事業線」的女星太多了,這樣單純的美麗「正翻了」。

各大論壇開始不停探討「New Patitta」,許多網友表示,雖然聽不懂泰文,
但看她笑也會不自覺地在螢幕前「傻笑臉紅」,甚至激起詩意,
形容她的清純「遺世而獨立」,

而這樣旋律好、聲音甜、景色美加上可愛主角的MV,簡直是「去油解膩甜蜜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