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孫倩穎 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圖+影)

孫倩穎 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圖+影】



中國版Leah Dizon 中傳大校花孫倩穎F奶勾人

正港的宅男殺手、日本藝人莉亞迪桑(Leah Dizon),自從2008年10月宣佈閃電結婚生子後,正妹界就很難找到如她一般「混超好」的混血兒正妹,幸虧中國傳媒大學校花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日前上傳了一組自拍照,大家這才有「中國版 Leah Dizon」可以解解渴。


中國傳媒大學校花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據信目前就讀於中國傳媒大學的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2009年底時,在中國版臉書(facebook)的人人網(renren.com)上傳自己一系列的自拍照,因為甜美、秀麗的相貌,加上F罩杯的火辣身材,讓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不但紅遍人人網,更繼而迅速席捲各大網絡論壇。


Leah Dizon
莉亞Leah Dizon 香草Vanilla

由於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也是名混血美女,所以網友將她封為「中國版Leah Dizon」!而跟越南瑤瑤阮金紅Elly有得拼的F罩杯,加上疑似抽肋骨的腰圍、極細又修長到不行的雙腿,讓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被網友戲稱「比例嚴重失調」,也因此遭懷疑有「PS」(photoshop,製圖軟體)過。

孫倩穎(蛇蛇 中國版Leah Dizon)
英文名:vanessa
生日:1987 - 12 - 2
星座:射手座
血型:A
學歷:中國傳媒大學
部落格: http://sunqianying.renren.com/

引用自: 中國版Leah Dizon 中傳大校花孫倩穎F奶勾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