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圖+FB)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 台灣最正女主播!夏嘉璐素顏可輕鬆單挑小S【圖+FB】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私底下常以素顏見人,看過的人多認為跟鏡頭上差不多。(圖/翻攝夏嘉璐臉書)

台灣最正女主播!夏嘉璐素顏可輕鬆單挑小S
壹電視主播蕭彤雯擁有傲人E奶,被網友指「一側身,胸部就遮掉地圖上的台灣」她今(8日)在臉書(FACEBOOK)公開素顏照,引發網友討論。不過如果要在壹電視挑一個「素顏值」最高的女主播,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絕對是首選。

從學生模特兒到人妻主播,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一度跟當時的甜心主播侯佩岑並列台灣兩大美女主播。碩一時曾有跟任賢齊拍廣告的機會,演藝圈對於她而言只是「要不要」的問題。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拒絕了演藝圈,可是出色的外表卻讓她註定得成為一個主播。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加入壹電視之後頗受重用,除了曾跟宅神朱學恆主持政論節目,也是主播群不可或缺的固定班底。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先前接受訪問時指出,自己才入行不久就被抓去試鏡,公司想培養她做主播,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一口回絕卻讓長官傻眼,因為她當時認為自己剛進公司,非常資淺,還搞不清楚狀況,想都沒想過要當主播。

但是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的臉蛋天生就適合上鏡頭,據了解,她私底下即使沒上妝還是跟鏡頭上落差不大,如果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去《康熙來了》參加素顏單元,恐怕會讓小S備感壓力。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本身也是虔誠的基督徒,身為主播難免會面對面對閒言閒語,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曾經說過,「感謝上帝,祂讓我耳不聰、目不明,我是那種除非妳當著我的面破口大罵,才會發現不對勁的人。」而 台灣最正女主播 夏嘉璐 被女兒抓臉時,也會說,「不能抓媽媽的臉喔!因為媽媽是靠臉吃飯的。」這句話是很多諧星的梗,可是在她身上卻是實話。

引用自: 台灣最正女主播!夏嘉璐素顏可輕鬆單挑小S

夏嘉璐 Facewbook
http://www.facebook.com/pages/xia-jia-lu/14209718581799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