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2日 星期日

無毛殭屍(組圖)

無毛殭屍 - 美國男子半夜打獵遇無毛殭屍【組圖】


無毛殭屍 - 美國男子半夜打獵遇 無毛殭屍

超驚悚! 美國男子半夜打獵遇無毛殭屍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一名男子半夜到森林去打獵時,忽然發現一物體( 無毛殭屍 )在移動,一開始他以為是動物趕緊追上去,沒想到看到的卻是電影或電玩中才會出現的恐怖殭屍( 無毛殭屍 )。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美國路易斯安那州貝里克近摩根城附近(Berwick near Morgan City)出現一神秘物體( 無毛殭屍 ),當天凌晨1點多時,一名男子正在森林裡獵野鹿,當他臥倒著等待獵物出現的時候,一個物體( 無毛殭屍 )忽然跑了出來,他仔細一看才發現是個神似人型的殭屍( 無毛殭屍 )。


無毛殭屍 - 一隻宛如電玩中的恐怖殭屍( 無毛殭屍 )在森林出沒。(圖/截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不願意具名的獵人指出,「我以為那是我期待已久的獵物,並按下快門想先拍一張照,沒想到卻出現這種恐怖的東西( 無毛殭屍 ),之後受到驚嚇就把相機整個摔到地上,鏡頭也破了。」

這張照片( 無毛殭屍 )一被貼上網路,馬上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指出,這肯定是合成的,一定是把某電玩遊戲裡的殭屍圖PS在照片裡。此外,還有人聲稱,應該是某部有關僵屍的電影要上映了,廠商才找來一群人在森林裡裝神弄鬼打知名度。

原文網址: 圖/超驚悚! 美國男子半夜打獵遇無毛殭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