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英國最老 貓瑞(圖文)

英國最老 貓瑞 -英國最老「貓瑞」黑兒【圖文】

「黑兒」(Blackie)依然很勇健, 英國最老 貓瑞 下個月就要滿24歲了,更可望問鼎英國最長壽貓的寶座。(圖/取自英國《每日郵報》

英國最老「貓瑞」?黑兒下月滿24歲
英國最老 貓瑞 早就放棄抓老鼠,在黑暗中也看不清楚了。但是 英國最老 貓瑞 「黑兒」(Blackie)依然很勇健, 英國最老 貓瑞 下個月就要滿24歲了,更可望問鼎英國最長壽貓的寶座。 英國最老 貓瑞

「我在牠才幾周大就養牠( 英國最老 貓瑞 )囉!」49歲的飼主昆丁蕭(Quentin Shaw)說,「當年我才25歲,我養了牠和牠哥哥,想起來就像100年前的事了。」

昆丁說,「黑兒」( 英國最老 貓瑞 )的頭上有個黑點,牠的哥哥有棕色斑紋,「所以一隻叫Black,一隻叫Tan。」

Tan在5歲時不幸因車禍去世, 英國最老 貓瑞 「黑兒」長壽的秘訣在於很受寵愛,而且吃得很好,下個月, 英國最老 貓瑞 就要滿24歲了,換算成人類的壽命,大約是118歲,牠和昆丁、昆丁的未婚妻金(Kim Lanham)、孩子思嘉莉(Scarlet)和湯姆(Tom)同住。

英國最老 貓瑞 「黑兒」很愛小孩,湯姆說,「牠每晚睡在我的床上,但牠不會打鼾。」

英國「金氏世界紀錄」負責人達米菲爾德(Damian Field)表示,目前金氏紀錄沒有英國最長壽貓的紀錄保持者,之前已知英國最長壽貓死於今年9月,享年21歲11個月。

貓的平均壽命約16歲,世界紀錄最長壽的貓在美國德州,享年38歲又3天。

原文網址: 英國最老「貓瑞」?黑兒下月滿24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