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世界上 腰最細(圖+影)

世界上 腰最細 -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圖+影】


世界上 腰最細 -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凱蒂·張

俄羅斯《聯邦郵報》:凱蒂·張(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1937年生於美國康涅狄格州。47歲生育3個孩子後萌生瘦腰想法,開始打造魔鬼身材,每天穿緊身衣23小時經過23年努力,腰圍減少到38公分。

世界上 腰最細 - 腰圍 38公分 吉尼斯世界紀錄

凱蒂·張( 世界上腰最細的女人 )入駐吉尼斯世界紀錄。這樣瘦腰居然沒有影響到她的健康.



世界上 腰最細 - 腰瘦美女

模特兒身材不但要高佻、完美比例,當然也不能太胖,但美國最新一季的「 超級名模生死鬥 」,預告宣傳帶的模特兒,「 腰瘦美女 」瘦到居然用男人雙手就能握住腰部,讓來賓看傻了眼。


超級名模生死鬥 - 腰瘦美女

美國真人實境秀, 超級名模生死鬥 ,最新一季的宣傳片,真是令人看傻了眼,因為「 腰瘦美女 」模特兒的腰,怎麼那麼瘦,天啊,「 腰瘦美女 」腰細到男主持人用兩隻手就能「握」住耶。



6呎2吋,約188公分身高,就連報導的英國每日郵報都懷疑,這樣真的健康嗎?隨機找到這個小人偶,用男生的雙手來模擬一下,「 腰瘦美女 」的腰,大概就是這個長度,皮尺量一量,估計不超過19吋,遠低於一般女性腰圍25吋,減肥醫生都覺得很吃驚。

名模還沒生死鬥,「 腰瘦美女 」的出現,就已經炒熱話題。

引用自: 「腰瘦美女」 男人2手握住腰



世界上 腰最細 - 腰瘦美女惹驚呼 雙手一握即環腰

國際時尚界這幾年才全面下令,禁止紙片人模特兒走秀,現在美國電視實境秀「 超級名模生死鬥 」,卻出現一名參賽者「 腰瘦美女 」,身高187公分,體重不到45公斤,而且還有號稱 全世界最細的腰 ,只要雙手一握就可以環繞,節目預告才一播出,吸睛指數百分百,不過也立刻引發批評聲浪,指責節目製作單位,根本不應該讓紙片人「 腰瘦美女 」參賽。


超級名模生死鬥 - 腰瘦美女

「超級名模生死鬥」預告:「我是安,來自達拉斯,妳有世上最細的腰,看看她的腰,妳有多高?我有6呎2吋。」


超級名模生死鬥 - 腰瘦美女

187公分的瘦竹竿模特兒「 腰瘦美女 」,超細的纖腰,只要大手一握,就可以環繞;美國電視真人實境秀「 超級名模生死鬥 」出現這位「 腰瘦美女 」參賽者,連評審都睜大了眼,難以置信。

評審:「她會讓Miss J本季往後,天天吃爽口糖和西洋菜減肥。」

腰瘦美女 」眼前驚人的小蠻腰,主持人泰拉班克斯也愛上了。名模泰拉班克斯:「她身上有我愛的部位。」

這位「 腰瘦美女 」參賽者明顯過瘦,才不到45公斤,主持人泰拉班克斯的羨慕言詞,也引發批評,簡直是變相鼓吹紙片人風潮;其他參賽者雖然纖腰比不過人家,卻也有驚人內涵。

超級名模生死鬥 」預告:「我的胸部罩杯有30G,妳藏在哪裡?她的G罩杯,比我的D罩杯要豐滿。」

超級名模生死鬥 」新一季節目,9月才要登場,不過密集的預告上,狂打豐胸,還有纖腰,成功為選秀實境節目帶動一波全新話題,打響名號。

引用自: 「腰瘦」名模惹驚呼 雙手一握即環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