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日 星期五

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圖+影)



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圖+影】

史上最扯 吃蚊子主播掛急診 蚊子卡氣管 黃晴播一半咳到換人
中視午間新聞主播黃晴14日播報新聞播到一半,吞進一隻蚊子,瞬間臉色漲紅,講話斷斷續續,邊咳邊報,立刻插入新聞帶,切回主播台時突然換另一位主播蕭惠文,這段影片在引發往網友熱烈討論,封她為「吃蚊子主播」, 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本人還在臉書自嘲「史上最扯!播新聞竟播到掛急診。」

關冷氣引蚊 氣喘發作
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解釋說,因為蚊子飛進氣管,氣喘發作,導致換氣過度,手腳都已經發麻,還被送到三總掛急診,換句話說,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是首位在主播台上氣喘發作的主播。

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很怕冷,她報新聞時都要求關閉冷氣,棚內溫度一高卻招來蚊子飛舞,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說當天一報新聞時,就有一隻蚊子不斷騷擾她,沒想到蚊子竟朝她嘴裡衝過來,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狂咳不止,滿臉脹紅,導播見苗頭不對,趕緊進廣告,找來主播蕭惠文代打上陣。

痛到臉歪嘴斜 佯裝鎮定無效
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生涯超過10年,現在因「吃蚊子主播」爆紅,她昨說:「那天真的很糗,有同事猜我是喝水嗆到、或被誰罵哭,還有人說我是懷孕想吐。」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表示因為是現場播新聞,她既不能打、也不能揮手驅趕蚊子,只能佯裝鎮定,但蚊子卡進氣管,讓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痛苦到臉歪嘴斜、手麻腳麻。

蟲子惹禍 中視允諾消毒
同事見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喘到缺氧,送上熱水、衛生紙、垃圾桶仍救不了她,最後才趕緊送醫掛急診,醫生幫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測血氧、照X光、吊點滴,她自己都嚇壞了,還以為是中風。「不過是隻蟲子嘛,可把我給整慘了。想不到在攝影棚會發生這種事,真該去買100張樂透了。」中視方面也允諾近期內會進行消毒工作。

引用自: 史上最扯 吃蚊子主播掛急診 蚊子卡氣管 黃晴播一半咳到換人




星聞追追追》主播黃晴報新聞吸蚊子卡氣管
中視午間新聞主播黃晴在14日播報新聞時,攝影棚內的一隻蚊子不慎被她吸入口中,卡在氣管裡,讓她頓時臉部漲紅,不停咳嗽,最後導播緊急替換另一位主播蕭惠文上場,並將黃晴送往醫院掛急診。

新聞主播在播報新聞時被蚊子干擾時有所見,但是被蚊子嗆到氣管裡而緊急送醫的,黃晴應該是國內第一個,因此還被網友笑稱是吃蚊子主播。

而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在之後也說明當時她在播報新聞時,因為她怕冷所以將攝影棚內的冷氣關掉,氣溫升高後就引來蚊子,但礙於當時正在播報新聞,也無法揮手趕走蚊子,只好讓蚊子一直在她旁邊飛來飛去,最後這隻蚊子竟然飛入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口中,並被吸入氣管,讓她當場在主播台上一直咳嗽不止,而且臉部漲紅、手腳開始發麻,但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仍力持鎮定,又再播報了2分多鐘的新聞;而導播看到此一情形,立刻趕緊進廣告,並請來另一位主播蕭惠文來接替播導新聞,吃蚊子主播 中視黃晴則被同事送往醫院,黃晴自己也嚇到以為自己是中風了。



引用自: 星聞追追追》主播黃晴報新聞吸蚊子卡氣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