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進軍(圖文)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進軍【圖文】


港星 陳冠希 自從淫照事件爆發後演藝事業一落千丈,但中國卻有一位貌似 陳冠希 的女生 皇甫聖華 ,以「 女版陳冠希 」的名號 進軍中國演藝圈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陳冠希 話題炒作知名度。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進軍演藝圈
據了解,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目前已被中國北京一間娛樂公司簽下準備進軍樂壇,而她是北京現代音樂學院的學生,愛好Hip Hop、籃球、滑板;現在網路上流傳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的照片,全是以男性造型打扮,且刻意模仿 陳冠希 進軍演藝圈。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北京現代音樂學院的學生,"MCC網路紅人",玩HIPHOP、流轉於北京各大pub。因為長相酷似 陳冠希 ,英俊、秀朗, 皇甫聖華 被朋友譽為" 女版陳冠希 "。

2009年11月,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現身娛樂圈,於19歲生日高調簽約北京飛揚雨滴。正式"登基"歌壇,走巨星路線。在簽約之前,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因為人氣"火爆",成為時尚潮人雜誌《Milk》達人。

對於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簽約,其經紀公司北京飛揚雨滴給予極高的重視。簽約時間就是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出生的時間。簽約後,經紀公司副總冷向南亦為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慶祝19 歲生日,並祝賀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簽約。副總冷向南表示:"這是雙喜臨門,憑藉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的資質,必然在娛樂圈火起來!公司有信心將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打造成一線藝人!"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坦言選擇19歲生日簽約經紀公司更是自己一生最重要的事,希望可以在娛樂圈大展巨集圖。

女版陳冠希 皇甫聖華 資料
英文名:Sam
生日:1989年10月19日
身高:170
星座:天秤座
職業:北京現代音樂學院韓舞系學生
愛好:HIPHOP、籃球、滑板、養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