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神獸 飛馬(圖文)

神獸 飛馬【圖文】

神獸 飛馬 類似希臘神話中的「飛馬」
印度一名攝影師拍到一隻類似希臘神話中的「 神獸 飛馬 」, 神獸 飛馬 頭上有兩個犄角,身上還長了翅膀。不過,仔細一看,「 神獸 飛馬 」一臉慌張樣,原來一切都是誤會, 神獸 飛馬 只是一隻遭丹頂鶴追襲的羚羊。

神獸 飛馬 頗具喜感的照片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 神獸 飛馬 這張頗具喜感的照片拍攝於印度拉賈斯坦的凱奧拉德奧國家公園(Keoladeo National Park),羚羊之所以被追襲,是因為不小心踩翻了丹頂鶴的窩。 神獸 飛馬 照片顯示,丹頂鶴揮舞著雙翅,朝著羚羊狂啄。

神獸 飛馬 這純粹是個神奇的巧合
攝影師拉齊普特(Rajput)指出,當時只想拍下羚羊和丹頂鶴衝突的的情形,沒想到最後拍出來竟然變成「 神獸 飛馬 」。他說,多數人看到照片後,第一反應都認為肯定是經過處理,但他真的沒動什麼手腳, 神獸 飛馬 「這純粹是個神奇的巧合」。

引用: 神獸「飛馬」降落凡間? 原來是白鶴張翅趕羚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