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

台灣素人歌手阿福

最近網路上出現一個聲音令網友驚艷的清新聲音(台灣素人歌手阿福),
她唱的英文歌Nothing on you,才PO上網一個月左右,點閱率就超過百萬,
據了解,這位名為「阿福」的素人女歌手,是聽了Airto的版本之後,
再用自己的聲音唱出自己的感覺,網友盛讚台灣素人歌手阿福的咬字標準、轉音棒,
期待台灣素人歌手阿福的第一張新專輯問市,不過,也有網友質疑,這是唱片公司的行銷手法。


據網路所得資料顯示,台灣素人歌手阿福本名福如,是世新大學學生,今年畢業。
姑且不管台灣素人歌手阿福的名氣是否為行銷炒作所得,
但據其網上所流傳出來的歌聲來聽,已讓網友風靡不已。

有網友表示,「每天總會來聽個好幾回,
老覺得以台灣素人歌手阿福的特殊唱腔若是再放太多情緒就怕油膩了!」
但台灣素人歌手阿福不止是唱英文歌迷人,她翻唱周杰倫的「青花磁」,
也讓網友覺得別有風味,10/6一PO上網,兩星期就有超過20萬人點閱聆聽。

有網友形容台灣素人歌手阿福的歌聲「像不食人間煙火的女子,在賞青花瓷時偶一現身,
只留下眾人對她飄逸身影的殷殷期盼……」、
「期待台灣素人歌手阿福更多中國風的作品」及「聽妳唱歌就是幸福!」等評語。

引用自:台灣素人歌手阿福 網路爆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