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美國 笑臉 魷魚

美國 笑臉 魷魚


這隻快樂的 美國笑臉魷魚 是一艘遠洋捕撈船在洛杉磯和卡特琳娜島之間的太平洋水域捕獲的。 美國笑臉魷魚 有一個鱷梨般大小,是在水下100米深處被發現的。 美國笑臉魷魚 習慣於讓身體注滿水, 美國笑臉魷魚 它們兩眼后面具有生成光的器官。

美國科學家發現長著笑臉的魷魚貌似卡通小豬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科學家最近在美國南加州卡布裡奧水族館發現了一隻嬌小可愛的 美國笑臉魷魚 ,它看上去就像一頭身體胖胖的卡通小豬。更令人叫絕的是, 美國笑臉魷魚 長著一幅笑瞇瞇的臉龐,可愛極了,專家認為這是皮膚色素不同尋常的排列造成的。

這隻快樂的 美國笑臉魷魚 學名為helicocranchia pfefferi,是一艘遠洋捕撈船在洛杉磯和卡特琳娜島之間的太平洋水域捕獲的。 美國笑臉魷魚 有一個鱷梨般大小,是在水下100米深處被發現的。魷魚習慣於讓身體注滿水, 美國笑臉魷魚 兩眼后面具有生成光的器官。

美國笑臉魷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