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0日 星期一

BANG 檯燈 裝死(圖+影)

BANG 檯燈 裝死 - BANG 檯燈 裝死很徹底【圖+影】
這個頗具創意的 BANG 檯燈 裝死檯燈 是bitplay設計公司在2010的東京設計週上展示的作品, BANG 檯燈 裝死檯燈 外表看似十分高雅的白色檯燈有一項獨門絕技,就是「 裝死 」!只要用 BANG 檯燈 裝死檯燈 所附的槍,朝它用力的扣下版機, BANG 檯燈 裝死檯燈 就會關燈並且往後仰。


檯燈裝死很徹底 「碰」一聲馬上熄滅
你看過檯燈裝死嗎?日本設計公司bitplay設計了一款名叫「BANG!」的檯燈,另外還附一把槍,只要用這把槍朝檯燈扣下版機,就可以讓它關燈,可愛的是在熄滅的同時它還會往後一仰,就如同真的被打倒一樣。

這個頗具創意的檯燈是bitplay設計公司在2010的東京設計週上展示的作品,外表看似十分高雅的白色檯燈有一項獨門絕技,就是「裝死」!只要用檯燈所附的槍,朝它用力的扣下版機,檯燈就會關燈並且往後仰。

影片: BANG! Shoot your lights out with this gadget.




原文網址: 檯燈裝死很徹底 「碰」一聲馬上熄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