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4000駭客復仇

4000駭客復仇

在全球徵召了 4000駭客復仇 ,集體向目標網站發動攻擊。這個 4000駭客復仇 的組織透過推特召集同路人,叫 4000駭客復仇 前往一個網址,下載一種設計精密的攻擊軟體,作為參與這場網上戰爭的武器。至於「維基解密」方面,發言人表示,他們與這些 駭客 組織( 4000駭客復仇 )沒有任何關連。

4000駭客復仇集體發功 攻擊與維基解密做對者
維基解密 」被各國政府聲討,但是網路上卻有很多駭客組織出面相挺,有 駭客 組織聲稱已在全球召集 4000駭客 ,攻擊與「 維基解密 」有針對性關係的機構復仇。 4000駭客復仇 目前包檢控阿桑奇強姦的瑞典檢方網站、多家拒絕向「 維基解密 」提供匯款服務的金融機構,以及美國多名保守派政客的網戰都遭到 駭客 攻擊復仇。

一個名為「 匿名者 」的 駭客組織 表示,任何人只要是打壓「 維基解密 」的,都會落入他們的 復仇 攻擊範圍。他們已在全球徵召了 4000名駭客 ,集體向目標網站發動攻擊。

這個組織透過推特召集同路人,叫他們前往一個網址,下載一種設計精密的攻擊軟體,作為參與這場網上戰爭的武器。至於「 維基解密 」方面,發言人表示,他們與這些 駭客組織 沒有任何關連。

維基解密 」風波衍生出網上戰爭,有 駭客組織 聲稱已在全球召集 4000駭客 ,攻擊針對「 維基解密 」的機構復仇。

這個名為「 匿名者 」( Anonymous )的 駭客組織 表示,至今已經攻擊了數個網站,包括對「 維基解密 」創辦人 阿桑奇 提出強姦指控的瑞典檢控方網站、多間拒絕向「 維基解密 」提供匯款服務的金融機構、美國多名保守派政客。

匿名者 黑客組織 透過網上聊天室,向法新社表示,「任何人,只要是抱著打壓 維基解密 的議程,都會落入我們的 復仇 攻擊範圍」。他們聲稱,已在全球徵召了 4000名駭客 ,集體向目標網站發動復仇攻擊。

路透社指,該組織透過推特召集同路人,叫他們前往一個網址,下載一種設計精密的攻擊軟件,作為參與這場網戰的「武器」。

法新社指,該組織在推特戶口@Anon_Operation,發動針對Visa信用卡公司的行動指示:「TARGET: WWW.VISA.COM :: FIRE FIRE FIRE!!! WEAPONS」。幾小時後,該推特戶口已經取消。

維基解密 」發言人Kristinn Hrafnsson表示,與該 黑客組織 沒有任何關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