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0日 星期五

變型金剛3 預告片

變型金剛3 預告片 - 變型金剛3 預告片畫面超吸睛
《變形金剛3》預告片9日曝光,畫面超吸睛!
萬眾引頸期盼的好萊塢大片《變形金剛3》(Transformers: Dark of the Moon)
首支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9日曝光,片頭一開始出現外空場景,
在外太空中發現變形金剛的足跡,震撼程度更勝前兩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美國公佈上映時間為 2011年7月1日,
台灣則是搶先在6月29日上映,讓影迷們能夠一飽眼福。


《變形金剛3》首支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在美國曝光後,馬上就引領發燒,
雖然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中沒看見男主角西亞李畢福的畫面,
但片頭一開始出現的外太空場景就讓人為之震撼,而預告片最後,
更出現一個眼發藍光的變形金剛角色,讓影迷光看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就大呼過癮。

曾有媒體寫道,導演麥克貝因不滿《變形金剛2》的劇本,因此對於第三集的要求相當高,
更執意使用3D器材拍攝,他自己曾透露「拍一部3D電影,至少要多花三千萬美金(約十億台幣)。」
這樣的高品質要求,就是要給影迷一個進戲院不後悔的理由。

《變形金剛》自2007年開始,至今已將邁入第四個年頭,
不少觀眾看過都讚不絕口,更有著「地球保衛戰已結束,但宇宙保衛戰才正要開始」的口號,
這回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開頭就出現外太空場景,讓影迷都相當期待。
更厲害的是,台灣於6月29日上映,硬是比美國本土院線更早一天。

《變形金剛3》預告片(變型金剛3 預告片)搶先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