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13大科幻美人(組圖)

13大科幻美人【圖+影】


日前美國著名的男性雜誌『Maxim』,舉辦「宅男女神」票選活動,結果許多出現在科幻電影裡的大美人兒紛紛上榜,裡頭不少角色也是台灣觀眾耳熟能詳的人物,想知道到底是哪些「女神」,讓「阿都仔宅男們」流口水成河的嗎?答案終於揭曉〜〜(精采圖片如下)

13大科幻美人13.莉芙泰勒(《魔戒》精靈亞玟公主)
雖然說,亞玟公主並非《魔戒三部曲》裡最漂亮的人物(據說是神射手奧蘭多布魯啦),但她的翹唇和渾圓胴體,以及不搞怪的古典美,卻打造出科幻美女相當與眾不同的新形象,令宅男也瘋狂。

13大科幻美人 - 莉芙泰勒 《魔戒》精靈亞玟公主

13大科幻美人12.蜜拉喬娃薇琪(《第五元素》外星地球混血莉露)
『Maxim』說,因為莉露的尖叫聲、快到令人聽不懂的語言、以及開車橫衝直撞的技巧,在在讓人想起家裡頭的媽媽,因此要宅男們不喜歡米拉喬娃薇琪也難,尤其是她當時驚為天人的造型,簡直不輸現在的女神卡卡,實在叫人眼睛大亮。


13大科幻美人 - 蜜拉喬娃薇琪《第五元素》外星地球混血莉露

13大科幻美人11. 娜塔莎韓絲翠(《異種》外星人)
還用說嘛,當有個外星女人,每天不停想著的,就是跟地球男做愛繁殖,最後用尖尖長長的舌頭,致地球男於非命,想要宅男不愛上這個致命的吸引力,狠難啦!

13大科幻美人10.珍妮佛嘉娜(影集「雙面女間諜」中情局特工雪梨)
雪梨利用各種偽裝身分和秘密武器,滲透到危險的地下黑幫中,進行驚險行動,尤其是她風情萬種的各式各樣變裝,更是叫所有宅男,看到一個血脈賁張,幻想自己的女朋友也能來變裝這一套啦。
13大科幻美人9.莎莉賽隆(《倩影刺客》殺手伊恩)
儘管這部電影的票房普普,但,莎莉賽隆在片中實在美到帥到冒泡,尤其是她翻跟斗以及用眼睫毛殺蒼蠅的特技,更是叫宅男們看到眼睛都瞇了起來。

13大科幻美人8.潔芮萊恩(影集「星艦迷航記」被博格化的人類Seven of Nine「九之七」)
雖然電影《星際爭霸戰》都出來了,但宅男們念念不忘的還是這部影集「星艦迷航記」,尤其是裡頭的「Seven of Nine」,即使她皮膚粗糙、有著金屬眼睛,但她灰色緊身制服底下的未來感,依舊叫宅男們心跳加速不已!

13大科幻美人 - 潔芮萊恩 影集「星艦迷航記」被博格化的人類Seven of Nine「九之七」

13大科幻美人7. 芬姬詹森(《X戰警》葛雷琴)
具有心靈感應超能力的葛雷琴,簡直像可以透視宅男的心般,溶化了所有宅男,即使電影裡還有一個超級美女荷莉貝瑞,但都抵不過葛雷琴無與倫比的魅力,瞧〜〜連金鋼狼都敗倒在她石榴裙下了,更何況咱們這些普通老百姓咧。

13大科幻美人 - 芬姬詹森(《X戰警》葛雷琴)

13大科幻美人6.安潔莉娜裘莉(《古墓奇兵》蘿拉)
她簡直是電玩遊戲轉戰電影最成功的美女,更遑論演出蘿拉的裘莉,是多麼和主角相得益彰了,根本就是玩家們「美夢成真」的最佳典範,想她不在宅男們的心中寫下一頁歷史,不可能啦。

13大科幻美人 - 安潔莉娜裘莉(《古墓奇兵》蘿拉)

13大科幻美人5. 葛芮絲帕克(影集「太空堡壘」的八號複製人)
由於她東方美女的神秘氣質,總是叫老美神魂顛倒,因此這類宅男女神票選,美國宅男絕對忘不了她,大夥兒總認為葛芮絲帕克夠資格去拍『花花公子』,但她卻愛吊人胃口不拍就是不拍,更叫宅男們心癢難耐。

13大科幻美人 - 葛芮絲帕克(影集「太空堡壘」的八號複製人)

13大科幻美人4.凱莉安摩絲(《駭客任務》崔妮蒂)
光是她在片中合身到一個不行的皮衣裝扮,就已經夠令宅男們鼻血直流了,更何況她如輕功般的飛簷走壁特技,以及把男人打到咪咪冒冒的功力,只可惜導演逼她去跟人類談戀愛,否則「崔妮蒂」應該可以酷到更高點啦。

13大科幻美人 - 凱莉安摩絲(《駭客任務》崔妮蒂)

13大科幻美人3.姬蓮安德森(影集「X檔案」史卡利探員)
電影《X檔案》雖然爛到最高點,但影集裡的史卡利探員,卻是酷到最高點,宅男們根本把她當作智慧的象徵,完全就是有大腦尤物,不需要露肉一分一毫的「智慧女神」。

13大科幻美人 - 姬蓮安德森(影集「X檔案」史卡利探員)

13大科幻美人2. 柔伊莎達娜(《阿凡達》納美人公主)
即使她是整片藍的外星人,而且二眼間距還太開,但就是有本事讓宅男們砰然心動,尤其當柔伊莎達娜本人比納美人還美上十倍時,愛上她,實在是輕而易舉的事囉。

13大科幻美人2. 柔伊莎達娜(《阿凡達》納美人公主)

13大科幻美人1.凱莉費雪(《星際大戰》莉亞公主)
唉,老美就是這樣,念念不忘「古時候」的《星際大戰》,特別是當時獨一無二又無人能及的唯一宅男女神莉亞公主,穩坐冠軍寶座實在太久太深入人心,所以即使到現在都21世紀了,大夥兒還是把她奉為女神之首。

引用自: 最火辣宅男女神票選出爐 阿都仔垂涎三尺的13大科幻美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