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 星期四

殺魚弟秒殺眾網友 11歲小弟弟殺魚技巧純熟眼神犀利

"你知道嗎?甦州有個很紅的殺魚弟!""听說他雖然年齡很小,但殺魚技巧絕對是高手!"
近日,"殺魚弟"以純熟的殺魚技巧和犀利的眼神成為網友們爭相討論的網絡紅人,
引起不小轟動。昨天,經過多方探訪,記者在甦州市官渡里附近的農貿市場尋訪到了這位"殺魚弟"。

  "殺魚弟"秒殺眾網友
  網友爭相看"少年殺魚照"
  《甦州最年輕殺魚弟!絕對震撼你的視網膜神經》,11月25日,
一則以此為題的網帖迅速在西祠胡同上走紅。帖中,
三張記錄著一位看上去只有幾歲的小男孩嫻熟賣魚、殺魚過程的照片,秒殺了眾多網友。

  "小小年紀!好厲害啊!""這種小孩子早熟,說不定以後是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
"蠻好的,不嬌氣,這麼小就有手藝,那眼神厲害,長大了肯定不吃虧"……
這三張被網友無意中拍下的"少年殺魚照"一上網,各種對小殺魚弟的跟帖就沒有停歇,
短短一天多時間,點擊量已經達到了數萬,而跟帖量也有數百。
  "我不會殺魚,殺了兩次魚,手破了兩次。""小朋友的眼神蠻震撼的,好像帶著很多怨憤。"
隨著帖子的熱度不斷上升,"甦州最年輕殺魚弟"的身份也就引起眾人關注,各種傳說由此一發而不可收拾。
  有網友甚至發帖詢問,到底是在哪里賣魚,想要去買魚,一睹"英雄"的真容。
  對記者潑水他脾氣有點暴
  居民說他早已是街上"名人"了

  為了一睹傳說中的"殺魚弟",根據網友網上所說的地址,昨天傍晚5點左右,
記者趕到甦州市官渡里立交橋,在華東電器城附近的化肥廠菜場對面,記者看見了傳說中的"殺魚弟"。
  當時,"殺魚弟"的父親正在與買魚的市民做買賣,母親在一邊殺魚,"殺魚弟"則穿插其間,
從魚桶里幫前來買魚的市民挑選中意的魚,然後撈起魚,送往母親那里,動作"相當"地嫻熟,
殺好魚之後裝袋,很老練地收錢找錢,儼然一個老魚販的樣子。
  對于記者的出現,"殺魚弟"及其父母則顯得相當地抵觸。在經過短短幾句話的交流,
並再次確認記者的身份之後,"殺魚弟"神情立馬焦躁起來,形勢也急轉直下,剛才一直在忙碌的他,
竟然一聲不響,迅速地拿一個臉盆,隨即從魚桶里盛起魚池水,
就往記者身上潑……讓一身魚鱗和魚腥的記者好一陣呆愣。
  對于"殺魚弟"的如此舉動,一邊的父母並沒有多說什麼,拒絕和記者交流,
更不願意接受記者的采訪。只是在斷斷續續間告訴記者,孩子今年11歲,有讀學校,
可上學總是沒幾天就逃回家,不願意讀書,所以平時一般都一直在父母的魚攤上幫忙。
  圍觀的市民們則告訴記者,孩子在這條街上早已是個名人了。"這個魚攤生意一直很好,
除了因為比別人賣的便宜外,孩子也是個關鍵,"一家雜貨鋪店主告訴記者。
  對于孩子的火爆脾氣,魚攤附近的店家們紛紛表示,
"孩子父母平時也不怎麼管他,由著他去,可能就導致他現在這樣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