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

美國佛羅里達州少女珍妮佛.梅伊(Jennifer Mee)在二○○七年十五歲時,
因為連續五周不停打嗝而聲名大噪,被稱為「打嗝少女」,
如今則因被控一級謀殺罪,打嗝少女再度成為媒體焦點。

美國 打嗝少女 - 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

現年十九歲的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廿三日晚涉嫌夥同兩名男性共犯一起武裝搶劫,
導致被害人身中四槍身亡,已於廿四日被捕。三嫌落網後均坦承犯案,且被控以一級謀殺罪。

佛州聖彼得堡市警方表示,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引誘廿二歲的葛瑞芬(Shannon Griffin)
到一處民宅,由她的同夥賴弗(Laron Raiford,廿歲)及紐頓(Lamont Newton,廿二歲)
持槍洗劫葛瑞芬財物,被害人反抗遭射殺斃命,他胸部了中三槍,肩膀一槍,
凶器為一把點三八口徑左輪手槍,但警方未透露是誰扣下扳機。法官廿五日裁定三人不准交保。

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從二○○七年一月廿三日開始打嗝,
持續長達五周之久,一分鐘打嗝多達五十次,曾上「國家廣播公司」(NBC)的節目《今日》多次。
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求助過醫生、針灸並嘗試各種祕方,都止不住打嗝,
但後來卻突然不藥而癒。停止打嗝後,曾兩度離家出走。


美國 打嗝少女 Jennifer Mee
引用自:美「打嗝少女」 搶劫殺人淪為罪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