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Facebook餐城:員工篇

餐廳每升個幾級就可以多雇用一位員工,你想僱員工朋友還不能太少。只要進入雇用員工的人力清單介面(就是那顆放大鏡的按鈕啦~),就可以看到你目前能雇用的朋友有哪些。


點下紫色的HIRE就可以僱用囉!


剛雇用的員工頭上會出現NEED JOB(需要工作)的字,用滑鼠點他一下吧!


在最上面那一排選擇要給他做哪一種工作。

  一般來說,在9級之前都不會需要清潔工,9級有廁所之後,你才會需要打掃的阿桑。我發現把人丟去掃廁所,有一種報復的快感....XD

  人物的下方是給員工補充體力的食物,這邊吃了並不會耗掉你的食材,只會減少你的金錢。如果有天你想火掉某位員工時,請記得先把他操到體力變0再踢掉,因為踢掉一名員工要給200 元的資遣費,和吃三明治恢復100體力是一樣的花費,而新雇用進來的員工體力也會是滿的,等於是拿補體力的錢當遣散費啦!

員工制服

  想讓你的員工整齊劃一,都穿一樣的制服嗎?

  點一下員工的大頭,不管他原本穿什麼衣服,只要你願意花錢幫他買,就會換成你指定的服裝。不過只限服裝(帽子、衣服、裙子、褲子),髮色、表情、臉部裝飾都沒辦法變更,換制服也只限於在你的餐廳內,朋友本身的人物並不會被置換服裝,請放心惡搞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