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Facebook餐廳:賺錢篇

先告訴你,一盤菜固定都是2元廉價銷售,請不要奢望餐點升級之後會變10元,如果把2元想成美金你會比較開心的話,我不介意XD

  錢該怎麼賺?最基本獲得金錢的方式有三種:

  1. 一盤菜2元
  2. 撞樹,有掉錢就是1元
  3. 撿垃圾,一個1元

  不是要拿你的頭撞螢幕裡的樹...。

  把餐廳縮小(右下角有個+-的符號可以拉),你會看到餐廳外面有不少顆樹,每顆都用滑鼠點一點、搖一搖,就會掉下1元。而當你拜訪朋友家,發現地上有垃圾時,幫忙撿乾淨,每撿一個垃圾也有1元。

  「這樣要賺到民國幾年我才能買遊戲機啊?」

  好啦~馬上就來個最常見的賺錢教學法,適合好感度50以下者睡覺前使用,或是上班族白天不能掛餐廳,只能偶爾開個一兩分鐘時使用。

賺錢大法之一

  請把你遊戲的門關上,怎麼關?進入擺設模式後,拿張椅子、搬棵樹擋住門(如下圖)。擺好後按綠色的勾勾,門打不開自然就沒有客人進來。店內的員工保留2位就好,這是為了減少補體力的金錢支出。這時候你就可以將遊戲直接關掉,過2~3小時再進入遊戲,就會拿到2000元,把員工換成體力滿的,關掉遊戲,再過2~3小時開,又有2000。金額的上限就是2000,所以你睡了一晚八小時起來也還是只有2000,如果想多賺點錢,上班記得定時開出來領錢再關掉啊XD

  (如果你好感度夠高,ex.45~50之間,那麼大概過1小時左右就可以上來拿2000)

賺錢大法之二

  如果你的好感度已經達到50,那就可以嘗試第二種賺錢大法,但比較不適合上班族。

  請在你好感度剛好50.0的時候進入你的菜單,這次遊戲不要關掉,畫面停留在菜單(如下圖),過約4小時後再離開菜單模式,會拿到4000元。員工體力用盡就不會累積金額,所以進入菜單模式之前,也要注意一下員工體力有沒有滿。


好感度50時進入菜單模式停留,遊戲不能關掉。

  這兩種方式都可以幫你賺到錢,但是不能幫你升級,因為只要離開你的餐廳主畫面(進入菜單也一樣),升級的積分就不會累積,一定要在看得到客人用餐的畫面時,積分才會不斷累積,自己評估一下什麼時候該賺錢,什麼時候該升級唄!

賺錢大法三

  除了上面兩個比較「特殊」可以〝開源〞讓你獲得金錢的方式之外,賣掉不要的東西是一種最基本的賺錢法,積少成多、積沙成塔嘛!

  在擺設模式中,左右兩邊都各有一個圖示,左邊的收銀機代表可以把不要的道具賣掉,只要把多餘的道具拖到收銀機上面,就賣掉囉!當然賣的錢不會跟買的時候一樣,二手的嘛~!哪些是多的道具呢?看一下上面那張圖,只要道具右上角有個小箱子的圖示,就表示是你之前買過,但現在沒放在餐廳裡使用的,如果你覺得之後也不會用到,就可以直接賣啦!

  而這些多餘的道具,除了賣掉之外,你也可以拉到右邊的禮物箱送給朋友,搞好交情說不定以後要換食材會方便很多: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