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Facebook 保齡球 bowling buddies coin cheat 金錢 密技

本網站只針對遊戲的系統缺失,發表一些有趣的密技,使用者須自擔遊戲修改後的風險。

遊戲網址: http://apps.facebook.com/b...

每場球局完成後,居然只有少少的 “5元” 金錢獎勵,接下來就告訴大家,如何在 “5分鐘” 內賺進 “10,000元” 現金。


測試環境:IE8、Flash 10、vClick、Engine 5.5。

1.下載掃描記憶體的工具 Engine 5.5

2.進入 bowling buddies 遊戲選單介面。

3.在 Engine 5.5 選擇好進行遊戲的處理程序後,”Enable Speedhack” 這個項目打勾,”Speed” 填上 400 ,然後按下 Apply。

4.於 bowling buddies 進行練習的球局。

5.在第10格打完時,因為遊戲速度比正常的速度快很多,所以會造成程式誤判剛剛的成績沒有上傳成功,因此會出現一個是否要重新上傳資料的對話視窗。

7.每按一下 “Retry” 就會多賺。

8.使用像 vClick 之類的滑鼠按鍵精靈,進行快速的滑鼠連點,放著約每 “5分鐘” 就可以賺進 “10,000元” 的金錢喔~

9.當錢覺得已經賺夠時,回到 Engine 5.5 ,把 “Speed” 填上 1,然後按下 Apply,將遊戲速度調回正常狀態,然後再去按一下 “Retry” ,此時遊戲就會正常的將分數上傳,回到主選單時就會發現金錢變的超多了~

已上是快速賺錢的心得,應該蠻容易就可以使用成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