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我的ESET NOD32的圖標變成黃色了,怎麼辦?

若您的ESET NOD32在计算机任务栏中的图标变成了黄色,请依照下面的提示检查。
一、详细的提示信息如果是“最近的更新尝试失败”,如图:

解决办法: 请点击主界面的“ 新” >> 更新病毒库,将病毒库到最新版本即可。    
二、详细的提示信息如果是“您的许可证即将到期”如图:
解决办法:通过 http://nod32.cnd99.com 获取最新的升级ID进行更新。
 
三、详细信息提示如果是“已禁用电子邮件保护”如图:
 
解决办法:
1、  先点击左下角,将ESET NOD32切换到高级模式——再点击“设置”按钮——选择“病毒和间谍软件防护”——在右侧的“电子邮件保护”点击“启用”即可。
2、 请用NOD32全盘扫描电脑,清理可疑病毒。
 
四、打开杀毒软件,在防护状态中可以看到“无法确保最大程度防护”。详细的提示信息是:“Web访问保护当前被禁用”。如图:
 
解决办法:
1、 先点击左下角,将ESET NOD32切换到高级模式——再点击“设置”按钮——选择“病毒和间谍软件防护”——在右侧的“Web访问保护”点击“启用”即可。
2、 请用NOD32全盘扫描电脑,清理可疑病毒。

五、详细信息如果是“操作系统存在漏洞”如图:

解决办法:
先点击左下角,将ESET NOD32切换到高级模式——再点击“设置”——“高级设置”(直接在主界面按F5也可以),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工具”——系统更新,将缺失下列级别的更新时发送通知修改为“无更新”,然后点击“确定”即可,如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