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ESET NOD32安全套裝 防病毒功能概述(ESS)

ESET NOD32安全套裝 全面的前攝性保護,建立在屢獲殊榮的ESET NOD32 防毒軟件的基礎上,在消滅病毒、間諜程序、廣告軟件和所有類型惡意軟件的同時,還加入了個人防火牆和垃圾郵件過濾系統,因此能夠更好地保護您的計算機。

ESET NOD32安全套裝 防病毒功能

憑借其屢獲殊榮的ThreatSense®引擎,ESET NOD32防毒軟件成為一款集反病毒、反間諜為一身高度整合的安全方案。ThreatSense是一套病毒預警系統,使您的計算機幫助ESET及時發現新的流行性惡意程序。這項技術有助於增強防護效果,更好地保障系統安全,用戶可以放心地使用。

前攝性偵測 - 通過ThreatSense®技術,ESET NOD32防毒軟件可以提前防禦各種已知和未知的惡意軟件,出色的惡意行為檢測技術可以更有效地保護您的系統。
極低的系統要求 - ESET NOD32防毒軟件V3.0 是一套經過精心設計的靈活的安全解決方案。啟動迅速,保證計算機運行穩定、高效。
最快的掃瞄速度 - ESET NOD32防毒軟件V3.0 在掃瞄文件確保系統安全的同時,不會降低系統性能,影響您的在線體驗。您可以盡情地分享文檔、照片,自由地網際衝浪,甚至遊戲娛樂的同時享受全面安全保障。
最佳的檢測率 - ESET NOD32成功確立了前攝性病毒防護和低誤報率方面的業界領先地位。ThreatSenseTM技術可以在病毒特徵庫更新前,通過啟發性分析,檢測到近75%的新型未知病毒。借助啟髮式分析,它可以檢測到MyDoom 、Netsky,、Bagel and Mytrob 等病毒的絕大多數變種。(根據AV-Test.org)
ESET NOD32安全套裝 防火牆

ESET NOD32安全套裝 的個人防火牆通過採用雙向管理,配合先進的狀態檢測和入侵檢測技術為您提供有效的保護。包含以下三種可選模式:

正常模式: 為日常使用提供安靜的保護無需瞭解防火牆技術細節,無須複雜的設置。
高級模式:為高級用戶提供防火牆的配置界面。
策略模式:允許管理員設置防火牆並向其發送自定義策略。(只在商業版中有效)。
以上所有的模式都支持協議過濾和入侵檢測。

ESET NOD32安全套裝個人防火牆的一大特點在於,能夠將包括瀏覽器(例如火狐,IE等)在內的特定程序標記為「網絡敏感」。

借助這一特點,防火牆可以對通過網絡使用的程序(例如MS Word)進行識別和標記,以便將來對其連接進行更嚴格的啟髮式檢測。

ESET NOD32安全套裝 垃圾郵件過濾

垃圾郵件過濾功能可靠地抵禦令人厭煩的垃圾郵件,同時保護您免受電子郵件相關的各種威脅,這些威脅的傳播方法和垃圾郵件相似。

垃圾郵件過濾系統充分利用客戶端和服務端的規則,提供最新的郵件攔截技術。這些是其他單一下載郵件進行檢測的解決方案所望塵莫及的。

ESET NOD32個人防火牆簡介功能介紹:

Internet訪問控制 - 使用ESET NOD32個人防火牆的「Internet訪問規則」,控制工作站或工作站組是否允許/禁止訪問模板或網址列表中所規定的Internet Web服務器,阻止不良網站和受控制網段訪問你的電腦。
應用訪問控制 - ESET NOD32個人防火牆通過對網絡通訊從鏈路層、網絡層、傳輸層、應用層基於源地址、目標地址、端口、協議的逐層包過濾與入侵監測,控制來自局域網/Internet的應用服務請求,如SQL數據庫訪問、IPX協議訪問、QQ等應用程序的進出站等。
網絡狀態監控 - ESET NOD32個人防火牆還可以實時動態報告並記錄當前網絡中所有對本機的Internet訪問、內網訪問、網絡入侵事件等信息。
黑客攻擊防禦 - 抵禦包括Smurf拒絕服務攻擊、ARP欺騙式攻擊、Ping攻擊、Trojan木馬攻擊等在內的近百種來自網絡內部以及來自Internet的黑客攻擊手段。
日誌管理 - 對使用者電腦協議規則日誌、用戶登陸事件日誌、用戶Internet訪問日誌、入侵檢測規則日誌的記錄與查詢分析。
系統需求

败處理器類型:
-32位 或64位 英特爾® 、AMD® 或者其他100%兼容的CPU
败處理器類型:
-Microsoft Windows® 2000
-Microsoft Windows XP 32位 和 64位
-Microsoft Windows Vista® 32位和64位
败內存: 35-40MB
败硬盤空間(安裝前):18MB
败硬盤空間(安裝後):40M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