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圖)

奶油甜心郭書瑤首張專輯銷售成績亮眼,唱片公司趁勝追擊推出第四波主打《好姊妹》,瑤瑤突發奇想,找來親妹妹上陣同拍MV,15歲的妹妹郭書瑜很害羞,原本不願意在鏡頭前曝光,在郭書瑤姐姐苦苦哀求下才終於答應。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姐妹倆在鏡頭前互動自然,瑤瑤的策略果然奏效。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不過正式開拍時,郭書瑤比第一次上鏡的妹妹郭書瑜還緊張,因為不僅要擔任MV女主角,還要身兼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的助理幫郭書瑜張羅大小事,親自出馬幫她郭書瑜搭配妝髮及服裝,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兩人的可愛睡衣加上互動自然的姐妹情果然吸引網友的注目。

這次瑤瑤的妹妹首度曝光,引起廣大的迴響,不少網友都對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的甜美外型吸引,直說羞澀的感覺很可愛,也有人覺得兩姐妹都是清純可人表示支持,也有網友在論壇直說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會紅,看來民眾都已經敵不住兩姐妹的青春魅力了。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首次面對鏡頭,郭妹妹難免因為緊張而動作生澀,經驗豐富的郭書瑤也不忘在旁指點入鏡技巧。因為正值宣傳期,郭書瑤每天都忙到很晚才回家,難得有一整 天的時間可以和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好好相處,工作人員特地將MV場景佈置成夏威夷海灘風,讓兩姐妹有度假的輕鬆感覺。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郭書瑤日前到大陸為專輯做第一波海外宣傳,11天的行程飛了5個城市,幾乎每兩天就搭一次飛機,體會空中飛人的感覺。最讓瑤瑤印象深刻的,是在成都 時,有一位女性死忠歌迷偷偷闖入休息室,一看到瑤瑤本人馬上激動大哭,工作人員全都看傻了眼,大家全過去安慰她,也讓大家見識到瑤瑤「男女通吃」的魅力。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無名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組圖)   郭書瑤妹妹 郭書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