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阿凡達女星蕾絲內衣配小褲褲 風騷激突

《阿凡達》女星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在電影中化身成納美人,

性感的曲線展露無疑,今(16日)大陸媒體更刊出一組性感內衣照,
柔伊在裡頭換穿了3套比基尼式的內衣,
其中有一套更僅僅用蕾絲包住豐滿身材,隱隱約約地有些激突。

柔伊莎達娜日前被雜誌票選為年度最佳穿著,
潔西卡艾芭(Jessica Alba)、蕾哈娜(Rihanna)等人也紛紛上榜。
現年32歲的她以優雅以及高品味的穿衣風格獲選《時人》雜誌─「紅毯女王」。
(阿凡達女星風騷激突 http://www.nownews.com/201...

↓圖:阿凡達女星蕾絲內衣,小褲褲上還隱約透光。(圖/擷取自網路)


她在演出《阿凡達》時可說是衣不蔽體,在全身塗滿藍色,
還優雅地夾著一條尾巴,性感的胴體讓人看了目不轉睛,
在大陸媒體刊出的內衣照中,她僅穿著輕薄的內衣入鏡,
除了誘人的黑色素面內衣外,還有兩套分別為黑、白蕾絲的內衣褲,小褲褲
上還隱約透光,加上柔媚的眼神、微張的嘴唇,真的快要讓人流鼻血!

↓圖:阿凡達女星蕾絲內衣配小褲褲,風騷激突。(圖/擷取自網路)


↓圖:阿凡達女星輕薄的內衣入鏡。(圖/擷取自網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