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電梯 地獄(圖+影)

電梯 地獄 - 電梯 通往 地獄 【圖+影】

校園阿飄/文化大仁館 地獄電梯擠滿幽魂?
位在陽明山上的 文化大學 ,有棟八卦造型的「 大仁館 」,傳言裡頭的 電梯 怪事頻傳,例如有同學一人搭 電梯 ,外面等電梯的卻看到有一堆人在裡面,甚至還說 電梯 會直通 地獄 ,校方查證後指出,是建物老舊加上燈光昏暗,才會在視覺錯覺下,流傳成校園怪談。

電梯 開開關關上上下下,讓人越搭越發毛,位在 文化大學大仁館 電梯 ,據傳到了深夜就會出現怪事。傳出有學生單獨搭 電梯 ,密閉空間卻越來越擁擠,按七樓卻停在四樓, 電梯 門一打開,外面的人卻看到 電梯 裡擠了滿滿的人,從此有了「 地獄 電梯 」的封號。

聽說這件事情之後,為了安全起見,校方就將 電梯 封閉,最後乾脆整個拆除。至於 電梯 怪事連連,同學繪聲繪影地說,應該是和 大仁館 反八卦 」的設計有關。

同學越說越誇張,不過這些傳言對校方來說,都是無稽之談。校方強調,會有所謂的怪現象,是因為 大仁館 本來是一棟老舊的建築物,燈光常會不亮或閃爍,再加上位於山上的 文化大學 ,常常會有雲霧飄進教室內,一個視覺上的差異,流傳久了,就成了不實的謠言,校方將把 大仁館 翻新整修,讓再多的傳說也會不攻自破。

電梯 地獄
引用自: 校園阿飄/文化大仁館 地獄電梯擠滿幽魂?


電梯 地獄
影片: 大仁館有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