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最性感駭客(組圖)

最性感駭客 - 史上最性感駭客 Kristina Svechinskaya【組圖】

美國紐約法庭驚現"史上最性感"女駭客
曾讓很多美國人著迷的來自俄國的女駭客間諜Anna Chapman(安娜·查普曼),在 駭客 組織被偵破後出現在人們的眼裏。這名身材火辣的女 駭客 已被遣送回俄國,後來美國總統奧巴馬也提到把她遣送回俄國可不是他的決定。現在美國人正在談論的另外一個俄國女 駭客 Kristina Svechinskaya (克裏斯蒂娜·斯沃辛斯卡婭),是在本週被判案的37個涉嫌侵入西歐某個銀行系統的 駭客 之一。


被英國媒體吹捧為"世界 最性感駭客 "的克裏斯蒂娜·斯沃辛斯卡婭 Kristina Svechinskaya 今年只有21歲,是美國紐約大學的一名俄羅斯籍學生。本月初 Kristina Svechinskaya 在紐約被捕,10 月12日,穿著皮靴和緊身牛仔褲的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在紐約法庭出庭受審,頓時艷驚四座。當她的艷照在網路上曝光後,眾網友們紛紛稱之為"世界 最性感駭客 "。


然而這位" 史上 最性感 "美女 駭客 的罪行更令人咋舌,根據檢察官的指控,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是 一個總部在東歐的高科技犯罪團夥的一分子,這個詐騙團夥通常會以在美國讀書的俄羅斯、烏克蘭等國學生為目標,利用俄文報紙廣告和社交網路招兵買馬。詐騙團 夥的犯案方式是利用特洛伊木馬病毒,以寄電子郵件的方式竊取小型企業或個人用戶的資料、密碼和銀行憑證,然後將錢從受害者賬戶匯出。他們已利用電腦病毒從 英國和美國銀行的小額賬戶裏竊取總計7000萬美元(約 4.66億人民幣)的鉅額存款。

這次涉案的被告多達37人,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是涉案的4名紐約大學學生之一,她們被指控擔任"錢騾"(擁有美國地址,能夠收到支票的人)角色,利用假護照開了幾百個賬戶,讓竊取得來的錢在這些戶頭裏洗錢,隨後把錢運回歐洲,"錢騾"可從每次詐騙裏抽取10%的費用。檢察官說,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使用本名及多個化名至少開設了5個賬戶,賬戶裏還存有3.5萬美元,另外已有多筆款項被提走。


美國聯邦調查局(FBI)透露,這是他們破獲的最大規模網路犯罪案件之一。這個詐騙團夥用"特洛伊木馬"軟體竊取網上銀行客戶的註冊資訊,每月可進賬326萬美元。據悉,這些贓款是被嫌犯通過英國匯豐銀行跨國提取的,而這些木馬軟體只需300英鎊便可在網上買到。

10月12日,穿著皮靴和緊身牛仔褲的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在紐約法庭出庭受審,頓時艷驚四座。當 史上 最性感駭客 Kristina Svechinskaya 的艷照在網路上曝光後,眾網友們紛紛稱之為"世界 最性感 電腦 駭客 "。由於被控銀行欺詐和濫用護照兩項罪名,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可能面臨最高長達40年的監禁。聽到這個消息後,這位"美女 駭客 "頓時失聲痛哭。在辯護律師看來,以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為代表的涉案學生都是年少不經事,"是被那些老謀深算的傢夥利用了的孩子"。


美國的媒體稱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為世界上身材最火的 駭客 ,紐約雜誌則表示懷疑她是不是能造成和安娜·查普曼一樣的轟動,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雖然美艷性感,但安娜·查普曼竊取的都是美國政府的機密,而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看中的是美國銀行的賬戶,而且克裏斯蒂娜 Kristina Svechinskaya 的名字太長了(難念)。


最性感駭客
引用自: 美國紐約法庭驚現"史上最性感"女駭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