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 星期二

[瀏覽器類] 開心農場 - 超級方便輔助小工具 (防老闆熱鍵+方便管理農場+偷菜)!

【軟體名稱】: 開心農場 - 超級方便輔助小工具 (防老闆熱鍵+方便管理農場+偷菜)!

【軟體版本】 : none

【軟體語言】 : 多國語言 / 繁體中文

【軟體類別】 : 瀏覽器類

【軟體性質】 : 免費軟體

【有效期間】 : 至少3個月(檔案有人下載~則永遠存活)

【檔案大小】 :   5.70MB

【放置空間】 :   Freakshare

【軟體介紹】 :

防老闆熱鍵+方便管理農場+偷菜

說明簡介:
每天看新聞都會聽到某某人又因為玩 Facebook 的開心農場而被開除了;或者有些人為了顧它的農場而忘了做正事。
也很多農友為了偷東西(交流)…就得把畫面移來移去的,還沒偷到可能就已經抓狂了。

所以筆者就做了一個簡單的瀏覽器程式能把開心農場的畫面配合視窗來縮放,遊戲基本預設是 760×550。但只要使用此瀏覽器的話,要大要小就依使用者自行來決定囉。

程式功能:
ver. 0.6.6
1.除錯模式中新增可設定切換好友後的延遲及 X, Y 的偏移值
2.新增一個用來檢驗用的程式 – HappyBrowserTool。
3.先在農場中打開好友選單後,再利用程式內建的拍照功能抓圖;接著就利用 HappyBrowserTool 來開啟該圖片做檢驗。
4.修正一些判斷 Bugs。
註:使用互動功能時, 請不要縮小農場下方的那條工具列及視窗(視窗可背景執行但不要縮小)..

ver. 0.6.5
1.修正互動時的好友清單單頁不足 8 人時會一直重覆動作的問題。
2.修正切換好友時,尚未完全載入完就開始動作的問題。(它可能也是影響在自己農地會擴地的兇手)
3.進行互動時,可再按下原本互動鈕來停止動作。
4.互動時的動作項目是使用快手 1 的項目,因此可透過快手 1 後面的動作勾選來決定互動的功能。(不用啟用快手)
5.動作延遲的秒數最小可設到 0。
6.當使用快手時,若動作都沒勾選時,則預設是直接點擊農地。(可用在自己先選好種子後來快速播種、施肥或是放草蟲…)
7.修正一些判斷 Bugs。
註:使用互動功能時, 請不要縮小農場下方的那條工具列及視窗(視窗可背景執行但不要縮小)..

ver. 0.6
1.修正使用快手 2 的收成跟動物的錯誤。
2.新增自動跟好友互動功能:偷農作, 偷動物, 澆水, 除草及除蟲。
3.可訂排程設定每 N 分鐘執行一次互動功能。
4.新增中英文農場的切換鈕。
5.修正一些判斷 Bugs。

ver. 0.5.6
1.修正使用快手 1 的收成跟動物的錯誤。
2.如果啟用快手後,當視窗失去焦點時會自動取消熱鍵功能,當視窗取得焦點時會再度註冊熱鍵。(不過這樣…就不能背景執行了)
3.變更好友清單位置的判斷方式。

ver. 0.5.5
1.再度變更快手執行的動作順序,現在是先收成->動物->農作。
2.新增一組快手模式:可分別設定跟快手 1 不同的動作組合,預設熱鍵 X。
3.選單右上角有個勾選框,若勾選則會固定選單不隱藏。
4.支援英文版開心農場。
5.修正一些判斷 Bugs。

ver. 0.5.1
1.變更快手執行的動作順序,現在會先執行完農田的各種動作後才進行偷動物,避免好友清單未收折前又被點到。
2.修正偷動物時會去偷豬的問題(我是豬頭XD)。
3.修正一些判斷 Bugs。

ver. 0.5
1.加強滑鼠的控制為支援背景執行模式。
2.修正快手模式執行方式及加入可自訂間隔速度(1000 為 1 秒)。
3.使用快手模式且被狗抓到時可自動點擊確定鈕。
4.使用快手模式時可自動關/開好友清單(但清單要放在預設位置)。
5.修正動物及農地的判斷及點擊座標。
6.修正一些 Bugs(應該也增加了其它的 Bugs)。
註:使用快手模式時..請不要縮小農場下方的那條工具列..

ver. 0.4
1.重新改寫快手模式的架構,使其能配合加強為自動模式。
2.快手模式可自訂要執行那些動作。
3.快手模式熱鍵可自訂(預設是 Z),在快手模式執行中再按一次熱鍵就能中止動作。
4.可自訂是否啟用防老闆功能。
5.修正防老闆功能熱鍵的設定及其它 Bugs。

ver. 0.3
1.防老闆的隱藏/顯示熱鍵功能, 預設是 Home(可自訂)
2.原本其它像是拍照等功能也都加上熱鍵。Alt+F, Alt+R, PrintScreen
3.拍照後的格式變更為 PNG。
4.新增快手模式功能,只要啟用就能透過熱鍵 Z 來快速執行互動功能(偷農作物, 澆水, 除草及除蟲)。
5.修正一些 Bugs(應該也增加了其它的 Bugs)。
註:
使用快手模式時,程式會自動把畫面切換到 1024×738 並移動到桌面左上角
請使用者把農地往左上拖到底後,接著手動切換到好友的農地,關閉好友選單後按下 Z 鍵(熱鍵HotKey)

ver. 0.2
1.程式一開啟網址預設就是開心農場網頁
2.把滑鼠移到視窗上方會有重整畫面及農場拍照的功能項目。
3.指定 Windows 使用 x86 的方式來執行(看能不能讓程式在 Windwos 7 x64 中順利使用)。

ver. 0.1
1.可自動縮放開心農場畫面。


【解壓密碼】

【檔案下載】 按我下載 Download>>>>>>

註:
因程式是用C#開發的,所以需要安裝 .net framework,載點如下: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Service Pack 1 (x86)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Service Pack 1 (x64)

【下載教學】 不會下載? 請按我!

【軟體介面】






按我下載 Download>>>>>>

註:
因程式是用C#開發的,所以需要安裝 .net framework,載點如下: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Service Pack 1 (x86)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Service Pack 1 (x64)

請回覆支持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