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食果蝙蝠【組圖】

食果蝙蝠 - 食果蝙蝠「絕地大師」尤達【組圖】
,食果蝙蝠,食果蝙蝠 尤達,食果蝙蝠 尤達,食果蝙蝠 fruit bat,食果蝙蝠 Yoda,

發現新物種 「絕地大師」尤達真的存在!
在巴布亞新幾內亞發現 食果蝙蝠 ( fruit bat ),長相像極了科幻經典《星際大戰》裡的 「絕地大師」尤達


食果蝙蝠 - 食果蝙蝠「絕地大師」尤達


一個研究團隊宣布在太平洋島國巴布亞新幾內亞最新發現了兩千多個新物種,其中包括9種植物、24種青蛙、近百種昆蟲、約百種蜘蛛及兩種哺乳類動物。


食果蝙蝠 - 食果蝙蝠「絕地大師」尤達


當中,還發現一種眼睛大大、有著管狀鼻子的 食果蝙蝠 ( fruit bat ),簡直就是科幻經典《星際大戰》裡 「絕地大師」尤達 ( Yoda )本尊的原型。


食果蝙蝠 - 食果蝙蝠「絕地大師」尤達


這項發現是由國際保育團體A Rocha International與巴布亞新幾內亞的「生牣研究所」合力完成的。他們去年在巴國偏遠的熱帶雨林裡,花了兩個月時間,找到上述物種。

「世界自然基金會」(WWF) 說:「這個地區的生物多十分豐富,去年平均每一星期就可以發現3種新的物種。這項發現也提醒大家保護新物種的迫切性。」

引用自: 發現新物種 「絕地大師」尤達真的存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