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

啾咪的由來(組圖)

啾咪的由來 - 啾咪的由來揭密【組圖】

所以現在科技神速的世界,大家演變成用這個「啾咪^.<」來表代目前的心情的顏文字,而還需搭配個眨眼的萌動作時「啾咪 ^.<」的語意才能完整表達。

啾…竟!「啾咪」要怎麼做才能讓朋友們得到您萌意的表情呢? 接下來就用幾個範例給各位效仿看看,被k是你家的事~科科科! 角色不明:好好的唱喔!


啾咪的由來 - 今天一起來健身吧!啾咪> .^


啾咪的由來 - 殺很大!殺不用錢!啾咪!


啾咪的由來 - 哥哥!今天我是不是很萌呢?啾咪> .^


啾咪的由來 - 不明生物的啾咪 Orz


啾咪的由來 - 小靜的啾咪


啾咪的由來 - 人家歌手也可以來個啾咪呀!


啾咪的由來 - yo ! 這是墨西哥人的啾咪> .^


啾咪的由來 - 這是哪裡的生物


啾咪的由來 - 把你摔的蘇蘇湖湖的!啾咪> .^


啾咪的由來 - 這才是我的菜咩!啾咪> .^


啾咪的由來 - 校長先生:各位同學不要遲到!


啾咪的由來 - 印度阿三的啾咪


啾咪的由來 - 蘿莉小初音的啾咪


啾咪的由來 - 今天要好好的吃我喔!啾咪> .^


啾咪的由來 - 好男人的啾咪


啾咪的由來 - 我的假髮跟丘毅一樣可以拿起來喔!啾咪> .^


啾咪的由來 - 我是胖虎,我是孩子王!啾咪> .^


啾咪的由來 - 怒髮衝冠憑欄處!啾咪!!


啾咪的由來 - yes we can !啾咪> .^ sav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