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最美麗女官員

全球最美女官員 日女議員藤川優理擠進第5
西班牙報刊《20minutos》近日透過網路投票選舉,
選出全球54位最美麗的女官員。
目前,最美麗女官員排名首位的是秘魯國會議員萊昂,
其他上榜的美女官員包括去年美國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裴琳、國務卿希拉蕊,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排名第37。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 秘魯最年輕的國會議員 萊昂

《新華網》引述外電報導指出,這次最美麗女官員選舉的女官員來自30個國家,
西班牙是最多美女官員的國家,共有5人上榜,其次是美國和墨西哥,
同樣有4人上榜。30歲的萊昂艷壓群芳,得票2.4萬票,
成為全球最美麗的女官員。萊昂本身是律師,現在是秘魯最年輕的國會議員,
一名讀者形容她長有一張「天使臉孔」,另一名讀者更將她比喻為「世界第八大奇蹟」。

她的同胞、47歲的秘魯貿易和旅遊部部長摩西迪斯.阿勞斯獲得最美麗女官員亞軍;
最美麗女官員第三名被墨西哥革命制度黨成員、32歲的薩拉.查維斯奪得,
查維斯還擁有一家脫衣舞俱樂部。

排在最美麗女官員第四位的是義大利平等機會部部長、32歲的瑪拉.卡爾法尼亞,
她曾從事電視主持、模特等職業,被英國評為全球最性感的政治家。
日本東北青森縣八戶市的美女市議員藤川優理獲得了最美麗女官員第五名。
27歲的藤川優理去年在日本八戶市選舉市議員時以高票當選,創下地方選舉中得票最高紀錄。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 日本的美女市議員 藤川優理

排在最美麗女官員第六位的是愛沙尼亞26歲的政治學學者安娜.加洛賈恩,
她很喜歡派對和粉紅色泰迪熊玩具;
排在最美麗女官員第七位的是北愛爾蘭新芬黨政治家、29歲的圖爾利薩.菲里斯。
烏克蘭首 位女總理、有「天然氣公主」之稱的尤莉亞.季莫申科排名第八。
《幸運之輪》前主持人、31歲的新加坡議員歐生優麗排名第九;
34歲的西班牙歷史學家、倡導 展開反腐運動的卡耶特娜.阿爾維里斯排名第十。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 新加坡議員歐生優麗


全球最美麗女官員 -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

中國外交部發言人姜瑜也榜上有名,排名第37。
現年44歲的姜瑜在北京出生和長大,畢業於中國外交官搖籃--外交學院,精通英文。
她2002年出任駐港特派員公署發言人,2005年底調返北京,
擔任外交部新聞司參贊,2006年3月出任新聞司副司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