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吳佩慈裸照風波

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
燈光助理討薪 威脅貼吳佩慈裸照
一名自稱是燈光師助理的網友,聲稱拍攝電影《密室之不可告人》後沒拿到薪水,
憤而將女主角、台灣女星吳佩慈的床戲照片貼上網,已經貼了5張。
他強調,再不給錢,後頭還有更精采的。有網友表示,千萬不能給他錢「咱還等著看裸照」。


《華商報》報導,「燈光師助理」在微博上表示,
「限期1個禮拜,如果不及時跟老子結算,我就把吳佩慈和袁成傑現場未入鏡的其他裸戲照曝光」。
微博上已貼的5張照片,看得出來是男主角袁成傑趴在吳佩慈身上,兩人動作激情。
但「燈光師助理」說,「這些只是激情前戲而已,還有很多未入鏡的全裸照片。」

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

「燈光師助理」指控,《密室之不可告人》拍了1個多月,
他的薪酬2萬餘元(人民幣,下同),到現在還拖欠1萬近半年未結。

《密室之不可告人》的製作方吳先生承認,網上照片的確是影片內容,
但沒有惡意欠薪,當時燈光攝影的費用都已經支付給第三方製作團隊。
吳先生表示會去瞭解情況,願意協助向第三方製作團隊爭取所應得的報酬。

吳佩慈 - 吳佩慈裸照風波
引用自: 燈光助理討薪 威脅貼吳佩慈裸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