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組圖)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組圖】

印度水怪…吃人肉吃上癮
位於印度與尼泊爾邊界的大卡利河,多年來傳聞河裡潛伏神秘的 水怪 。但當地居民說,這個 水怪 已從到處覓食,進一步鎖定在河裡游泳洗澡的活人。科學家擔心, 水怪 其實就是一種稱為「 坦克鴨嘴 」( Goonch )的巨型鯰魚,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在吃了喪禮過後被居民扔下河的死者遺體後,開始對人肉產生興趣。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種之一。生物學家傑若米.華德逮到其中一條,重七十三公斤,將近一百八十三公分長,堪稱為這類物種創下世界紀錄。他表示:「如果你被牠抓住,想逃都逃不掉了。」去年,一名十八歲的尼泊爾人被一隻像是「加長版的豬」拖下河裡失蹤。不過,咸信第一個遭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活活吃下肚的受害人,應該是一九八八年四月的一名十七歲尼泊爾少年;在三個月後,又有一名男童在飽受驚嚇的母親面前被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拖下河底。

引用自: 印度水怪…吃人肉吃上癮

----------------

中文俗名: 坦克鴨嘴
學名:Bagarius suchus (Roberts, 1983 )
英文名:Crocodile Catfish
科別:Sisoridae 吸口鯰科
分佈:Asia: Mekong and Chao Phraya basins. (亞洲: 湄公河與湄南河流域。)
體長:70cm
溫度:18.0-23.0°C
ph值:6.0-7.2
分佈:東南亞
大小:最大200cm

----------------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近年來,位於 印度 和尼泊爾邊界的大卡利河中一直傳聞潛伏著食人的 水怪 ,在河中洗澡游泳的活,經常被 水怪 拖入水中神秘失蹤。然而科學家調查發現,這種神秘 水怪 很可能是一種大型鯰魚,它們由於經常吞食當地人在舉辦葬禮後拋入河中的死者遺骸,已經發生基因突變,愛上了吃人肉!!這種大型鯰魚(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就像鱷魚一樣,已經成了潛伏在河水中的"人類殺手!!"

2007 年,一名18歲的尼泊爾男孩在大卡利河中游泳時被一個神秘 水怪 拖入水下,他再也沒能浮上水面。據目擊者稱,這個神秘 水怪 像一個"加長版的豬"。然而大卡利 河的第一個 水怪 受害者可能要追溯到1988年4月,一名17歲的尼泊爾男孩跳進河中洗澡時,也被一個神秘 水怪 突然拖入水中,死於非命。3個月後,另一名小 男孩又被 水怪 拖入水底神秘失蹤,當小男孩遭到襲擊時,他驚恐的父親只能在一旁眼睜睜地看著他消失在水中。此後大卡利河中又發生了好幾次 水怪 襲人事件。

當 地人懷疑這些頻頻襲擊人類的 水怪 可能是鱷魚,但卻始終沒能找到證據。英國生物學家傑里米‧威德最近對大卡利河 水怪 事件展開了調查。威德調查發現,這些"食 人 水怪 "並非鱷魚,而可能是一種發生基因突變的大型鯰魚(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這種鯰魚(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由於經常吞食當地人在舉辦葬禮後拋入河中的死者遺骸,已經愛上了吃人肉!! 威德說:我被告知,當地人的葬禮習俗通常是在河邊將死者火葬後,再將被部分燒毀的死者遺骸拋入河中。河中的神秘 水怪 (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Goonch )經常吞食拋入水中的人體遺骸,並且顯然愛上了人肉的味道,開始主動襲擊在水中游泳洗澡的活人。我經過調查後,發現這一神秘水怪很可能就是一種大型鯰魚(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

據威德稱,這種名叫 Goonch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的大型鯰魚是世界上最大的淡水魚類之一,但人們以前從未聽說過鯰魚食人的事件,威德在調查過程中,還在大卡利河中親自捕到了一條73公斤重的巨鯰(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它從頭到尾足有1.8米長。威德說:如果這種尺寸的鯰魚( 坦克鴨嘴 印度水怪 )咬住你的話,可以說你將沒有一絲逃生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