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

皮在癢 假單 膚(圖+影)

皮在癢 假單 膚 - 皮在癢 假單 不會寫膚字 寫 皮在癢【圖+影】

不會寫 膚 字 請假單寫 皮在癢
高雄市一位國三的男學生,因為 皮膚 過敏癢得受不了,想請假去看醫生,沒想到寫 假單 時發現 皮膚 的" "不會寫,他竟然就突發奇想,在 假單 上寫" 皮在癢 "三個字,讓收到 皮在癢 假單 的老師差點笑破肚皮。


如果 皮膚 過敏癢得不了,要請假去看醫生,卻發現有國字不會該怎麼辦,不會就寫注音,很好很好,都沒有錯,不過,來看看這張請 假單 皮在癢 假單 ),請假時間是10月6號的下午,看清楚了喔,請假的理由竟然是" 皮在癢 "。而且癢這個字還寫錯,厚厚,這個同學真的是 皮在癢 ,哪有人請假理由寫這樣,寫出這張 假單 的學生到底是誰。


記者追追追,追到學校去,找到了當時收到 假單 皮在癢 假單 )的老師,他說當下笑到肚子都快破了,完全忘了要生氣。原來,這位天兵學生因為 皮膚 過敏癢得不得了,要寫 假單 時卻發現 皮膚 不會寫,所以很貼切的用了" 皮在癢 "三個字,這樣的理由讓聽到的民眾都忍不住笑出來。


不過,這位請假的男同學覺得太丟臉了,躲起來不敢現身,老師說,其實他是個資優生,可能真的癢得受不了才會這樣寫,不過,也告訴同學,如果字不會寫要馬上查字典,再遇上這樣讓人哭笑不得的理由,就真的就" 皮在癢 "了。

皮在癢 假單
引用自: 不會寫 膚 字 請假單寫 皮在癢

皮在癢 假單
影片: 「膚」字不會寫 請假單皮膚過敏寫「皮在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