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醜人交友網 - 俊男美女別來亂的醜人交友網

俊男美女別來亂 醜人交友網開張
一點開這個網站(醜人交友網)的首頁,就看到一對又瘦又高又美貌的男女擁抱著,
但旁邊註明「不歡迎!」(Not Welcome),怎麼會這樣?
沒辦法,請看清楚網址:TheUglyBugBall.co.uk,
它標榜的是全世界第一個專為又肥又醜的人成立的交友網站(醜人交友網)。

醜人交友網 - 俊男美女別來亂的醜人交友網

再把游標往下拉,你會看到「Latest Members」,你覺得醜人交友網會員們長得合乎網站的標準嗎?

醜人交友網 - 長得像這樣的,才能成為會員。(圖/取自TheUglyBugBall.co.uk首頁)

TheUglyBugBall.co.uk開張,網友可免費登記報名,英國《太陽報》指出,
目前大約有1500人熱血參加,醜人交友網網站負責人霍華詹姆斯(Howard James)犀利地說,
這是個悲哀的事實,超過一半的英國人很醜,但卻沒人為他們提供交友服務。

詹姆斯是個超級有錢人,他表示,這個醜人交友網網站的立意是要給肥醜男女希望,
讓他們不需要在一般講究「外貌協會」的社交網站浪費時間了,
在這裡沒有人會因為外表而被嘲笑,而且僅管外表不像超級名模,但不表示心中沒有愛啊!

醜人交友網

醜人交友網
引用自:俊男美女別來亂 醜人交友網開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