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陳子璇叫不醒 于美人斥裝睡

陳子璇叫不醒 于美人斥裝睡

更新日期: 2010/09/08 03:11 朱梅芳/台北報導

中國時報【朱梅芳/台北報導】

被捲進「補教風暴」的于美人,7日錄中天《SS小燕之夜》,她自稱在這齣戲裡只演一集就沒了,已著手把陳子璇送去觀護所教英文,「觀護所就是讓人『改過向善』的地方。」話中有話,指陳子璇做錯還在「裝睡」,她為自己的「幫助 第三者 」角色,努力做切割。

最壞打算回補教業

她的好友趙樹海說,「她個性直,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張小燕質疑:「但有時候是不是『助錯人』了?」她說:「有時當下看是,事後看不見得。」現在還在「助」她?「沒有,有人接手了,我演一集就不行了。」

她幫陳子璇,變成大老婆們的公敵,曾做最壞打算「帶20箱講義回補教業」。「我不是大老婆俱樂部,是女人俱樂部,怎麼會做老天沒眼的事。」她受劉毅請託要讓陳子璇「清醒」,「但什麼人叫不醒?『裝睡的人』叫不醒。」

勸不了劉毅猛爆料

她婆婆曾和她抱怨公公,「我聽完勸婆婆離婚,我養她。」後來她發現別人情緒上的抱怨,自己太認真。如果她老公James外遇呢?「先冷靜,沒時間傷心,要弄清楚對方是為錢?為人?為錢,我先把錢看好,如果是為人,我就當送大禮給對方,就請James光溜溜的裸退吧。」

她現在叫陳子璇閉嘴不受訪,卻勸不了劉毅,張小燕覺得劉像活在保鮮膜裡的人,于美人說:「他的邏輯就是不要陳和高在一起。」徐薇轟陳五專學歷卻教高中英文,她說:「陳子璇沒有隱瞞學歷,也是劉毅第一次任用非 台大 的英文老師,後天努力比學歷更重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