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5日 星期一

[防毒防駭] 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繁體中文測試版 9 BETA

【軟體名稱】:小紅傘網路安全大師 9 BETA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測試版
【軟體分類】:防毒防駭
【軟體性質】:免費/共享
【檔案格式】:RAR
【檔案大小】:36.74 MB
【放置空間】:XUN6
【解壓密碼】:無~歡迎轉貼
【軟體說明】:
德國小紅傘是一套效率極高的防毒軟體,其版本有分Personal Free免費版,Premium加強版,以及Premium Security Suite含防火牆的安全套餐版,而其免費版經過許多人的實際驗證,比起許多付費的防毒軟(賽X,趨X,卡X…)還要有效,而且佔用系統資源極少,不會拖慢你的電腦速度,是免費防毒一定要考慮的,如果要說它的缺點的話只有一個:沒有中文版,所以有些人不太敢用,但是日前在台灣由吉瑞科技公司代理引進的Avira系列防毒軟體(小紅傘)最近終於推出繁體中文化版本了,目前先推出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網路安全大師)的繁體中文版,據說V9版本的中文化先由吉瑞科技,V10版本的中文化之後會由Avira德國原廠負責,相信不久之後Avira的其他版本應該也會有中文版了吧?

按我進入下載頁面

安裝程序:
1. 解壓縮avira_premium_security_suite_tc.rar。
2. 利用滑鼠雙擊avira_premium_security_suite_tc.exe,即可進行安裝程序。

PS:利用小紅傘KEY申請工具懶人版 (Avira key v4),可快速申請序號使用~經測試下載半年序號~可用...粉方便...(不用再跑去申請註冊~測驗序號使用)...此版還不錯(有防火牆功能)開機稍慢。

小紅傘個人版本:
Avira AntiVir Personal - Free(C版,免費)
Avira AntiVir Premium(P版)
Avira Premium Security Suite(S版,帶防火牆)
企業用戶工作站版本(支援win2000,win2003,win2008)
Avira AntiVir Professional(大P版)
Avira AntiVir Server(大S版,帶防火牆)

按我進入下載小紅傘KEY申請工具懶人版頁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