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32F奶徐至琦薄紗露「粉點」

曾獲「歐洲旅遊選美皇后全球亞太冠軍」的徐至琦,
一對32F豪乳讓她還沒出道就已經吸引眾人目光,接受媒體報導時,
她還扯上Nono及孫志浩,意有所指他們都曾有意追求,而三年前的賣淫風波又再度成為焦點。


31歲的徐至琦,因為一對32F「冬瓜奶」,日前在記者會上曾大方讓媒體「驗奶」,
雖然女記者向大家說很軟、很有彈性,但事後媒體問女記者,
她卻說:「起伏比較沒有像是肉的感覺,我覺得比較硬一點,可是下面比較軟,兩邊肉感不一樣。」
(看不到圖? http://www.nownews.com/201...

徐至琦作風大膽,週刊照片還有她用雙手捧著32F豪乳的照片,
勁爆的是她身穿開「超V」領的細肩帶米白色薄紗裝,
露出些許淡紅色乳暈,大方展現性感的姣好身材。

↑↓週刊形容徐至琦的32F「太過波濤洶湧」。(圖/資料照片)


接受週刊訪問時,她自爆曾有介於一線與二線的男主持人,
熱心幫他介紹工作,並引薦擔任助理主持人,確定任用後,
對方聲稱家裡剛裝潢完工,想找她到家裡吃飯,她婉拒後的同時隔天也丟了工作,
並意有所指說名字是「兩個重複的英文」,記者問:「是Nono嗎?」
她回答:「我真的沒有說喔!」她還表示孫志浩剛打完離婚官司時,也跟她要電話。

本名徐芳熙的徐至琦,因為三年前曾被尋芳客爆料藉蔡淑甄名義「外賣」,
被問及此事,她神情慌張的表示是遭到抹黑,
並表示:「可能是外面的男生追求我,因我回絕得不夠漂亮,傷了人家的心,讓追求者由愛生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